教師轉正個人自我鑑定書

2021-08-29 04:01:04 字數 1218 閱讀 7990

課後,廣泛徵求同學們的教授教養意見和建議,在師生同等的基礎上開展教授教養,學生真正感慨感染到民主。學生的意見是直接的,是最真切的,從他們那裡我熟悉到自己的良多不足,而自己經由努力也改正了良多缺點,得到了學生的肯定。學生的學習主動性進步了。

三、東風化雨,潤物無聲

這一年來的教授教養中,我一直在努力探索如何實踐新課程。課堂上,我嘗試不同的教授教養手段,知識**、小組合作、角色扮演、辯論,動員盡可能多的學生介入進來。課後的功課處理中,我也採取靈活多樣的方式:

小**,小故事,漫畫,詩歌,題材、題材均不限,同學們的激情被點燃,他們的才華在習作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示,而這些在短短的課堂是不能做到的。如何讓歷史課堂布滿活力,我從學生的習作中學習到良多。學生們心中的歷史到底是怎麼樣的?

是鮮活的,是布滿人道毫光的,是社會的真實反映。不要以為學生沒有當真聽課,每乙個細節,他們都完成的非常當真。批閱學生習作的歷程就是一趟布滿神秘的旅程,不同社會軌制下,古今中外,不同階層人們的餬口,有血有肉。

優秀的功課到各班展出,一來刺激了學生的成就感,二來避免功課在統一班級之間比較的侷限,實現了班級之間的相互學習,資源共享。在各班之間就課堂表現、功課完成效果展開評選,評選出五星級班級,給予獎勵。我還開通了教授教養部落格,和泛博同行和學生進行交流,這也成為第二課堂。

在教授教養中分層教授教養是十分重要的。不同出發點的學生,不能採取一刀切的教授教養方式。我常常指定一些較輕易的標題題目讓那些基礎較差的學生學習,鼓勵他們相互抽背;或者是基礎較好的同學帶動基礎輕微差的同學。

每一次課堂提問,我都有記實,不同難易度的題目,我會讓不同的學生往返答,盡量使每乙個人都有展示自我的機會。對於那些主動發言的學生,給予加分鼓勵。每一次談話都有記實,不同層次的學生和他們一起制定不同的目標,實時給予獎勵。

有幾位同學在歷史課上取得了比較大的成績,樹立了決心信念,整體成績上公升四百多名。在課代表的帶領下,有些班級的整體水平直線上公升,這次期末考試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績,這讓我感到深深的欣慰。

四、任重道遠,一往無前

我會在下一年裡爭取更大的提高。

跟著學校規模的擴大,學生的分層教授教養題目更加凸起;新課程改革的進一步實施,如何進步教授教養質量,這些都是擺在眼前而又急需解決的重要題目。而自己作為新教師教授教養經驗仍很欠缺,需要在教育教授教養中努力進步自己的業務水平。

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遠。未來的路還很長,無論多少風風雨雨,我堅信,只要保持一顆堅守夢想的心,理智冷靜的處理各種關係,我的未來不是夢。學校為我們的教育教授教養提供了最好的環境,家長和學生對大學夢深深的期望,都鼓舞著我一往無前。

教師轉正自我鑑定書

光陰荏荏,自xx年8月參加教育工作即將一年了。面對我人生另一起點的第一年自己充滿信心,因為我堅信路是人走出來的。回顧這一年,自己是不斷探索奮鬥 不斷檢討完善的一年。在參加工作的這一年來,本人我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方針政策,積極參加政治學習和集體活動,認真文聽講,不斷提高自身思想覺悟。自從xx年...

轉正自我鑑定書

時光輾轉。歲月如夢爬上眉梢。醒來,睜眼,一年悄然而過。一年的時間,長輒如朱自清先生 盼望著,盼望著 一樣焦心,短暫似過隙白駒般雷厲空靈。我就是在這樣矛盾的時間罅隙裡,度過了一年的時光。工作一年以來,在各級領導的教導和培養下,在同事們的關心和幫助下,我在思想 工作 學習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個人...

轉正自我鑑定書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 自xx年7月進入xx單位以來已近一年,在這近一年的工作和學習中,我深深體會到了實踐經驗與理論知識的巨大差異,所謂 從實踐中來,到實踐中去 而我卻從 空中樓閣 直接跳到 地面 上成為乙個會計工作者,面對的挑戰可想而知。尤其是面對我只得了四十分的會計初級資格考試試題,我更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