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鑑定書

2022-01-31 03:15:00 字數 538 閱讀 4349

在工作中,作為一名大學的畢業生,我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和同學團結友愛,注重配合其他學生幹部完成各項工作。身為班裡的一員的我在修好學業的同時也注重於各類實踐活動。我個人認為只有不斷的學習和實踐才會發揮好個人的實力同時也會為自己增添豐富的閱歷。

在生活上,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由於我平易近人,誠實守信,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同學相處甚是融洽. 另外我也會積極的接觸社會,這樣不僅大大開闊了自己的視野,鍛鍊了自己的交際能力、團隊協作能力,也能讓自己更好的適應這個社會。

在校期間,我本人認為最大的收穫就是明白了做事情更多的要從個人的角度出發,或者說要以人為本。在這三年的校園生活中,有許多事情已經形成傳統、初具規模,但隨之而來的弊端就是大家往往都把精力放在已做好的活動上,為了做而做,而很少花精力去考慮活動中受眾的感受。每當事情來臨的時候,都不免有一些急功近利,迫切的想要做好,而忽視了其中的人的需要與想法,當事情結束之後才恍然發現,我們忽視的東西往往才是最重要的。

非曰能之,願學焉。這所謂最大的收穫我其實還沒有完全收穫到手裡,只是希望今後在遇到如此型別的事情時,能夠多從這方面著想一些。

自我鑑定書

通過這四年的學習使我懂得了很多,從剛進學校時如張白紙的我,經歷了許多挫折和坎坷。四年裡,為了全面培養自己的素質,我有做過兼職 實習 學校義工等工作,這其中是五味俱全,但我所驕傲的時我從來沒有說過放棄,再苦再累我都堅持了!現在回味起來,我感謝所有給了我工作機會的人!這些工作使我明白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

自我鑑定書

我叫 來自104班,也就是物流管理專業的學生。下面是我的簡單自我介紹 本人就讀於 將於2013年6月畢業。我非常珍惜在校期間的學習機會,認真學習文化課程,較熟悉地掌握專業知識,與此同時,我還學會了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四年來的學習生話磨練出乙個自信和上進心強的我。在大學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

個人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書

珍貴的四年大學生活已接近尾聲,感覺非常有必要總結一下大學四年的得失,從中繼承做得好的方面改進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顧走過的路,也更是為了看清將來要走的路。學習成績不是非常好,但我卻在學習的過程中收穫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學習態度。在我考進大學時,腦子裡想的是好好放鬆從重壓下解放出來的自己,然而很快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