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自我鑑定書

2022-11-04 00:21:02 字數 719 閱讀 2073

大學生活已接近尾聲,回顧大學三年,我的大學生活充實而緊張,並把自己培養成為一名社會所需要的人才作為目標。在懷化職院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裡,在各位老師的悉心指導下,我刻苦,認真,努力,不斷充實自我,為我踏入社會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在思想政治方面,本人具有優秀道德修養,堅定的政治方向,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努力學習***思想、***理論、科學發展觀等理論知識,愛國遵法守紀,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覺悟和道德修養,愛護公共財產,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

在學習方面,本人課堂上認真聽講,做好筆記;課下練習鞏固,翻閱相關資料,獨自分析問題,學習能力得到了進一步提高。大學期間,學習了公共基礎學科知識,熟悉掌握了本專業所必修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技能和方法。在此基礎上,結合專業特點和工作實際,加強了實訓鍛鍊,能運用獨立進行車床操作。

在生活方面,我艱苦樸素,積極熱情,不怕困難。穿著上只講乾淨整潔不追崇名牌高檔,對生活事物積極樂觀,遇到煩事難事畏縮不畏懼。課餘時間,我喜歡運動,體育成績一向很好。

雖然我的體質並非很出色,但能很好的完成體育課的教授專案,基本對所有運動積極參與其中。

「逝者如斯夫」大學生活固然是美好,但我的未來並不在這裡。大學只是我學業的乙個終點,也是我人生的另一條起跑線,所以我持著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迎接更好的明天。作為一名即將踏入新崗位的畢業生,未來之路就在眼前,我將摒棄所有的恐懼和不安,背上行囊,在工作的這條起跑線上努力奔跑。

為我們以後的學習和工作繼續創造我們自己的輝煌。

自我鑑定書

通過這四年的學習使我懂得了很多,從剛進學校時如張白紙的我,經歷了許多挫折和坎坷。四年裡,為了全面培養自己的素質,我有做過兼職 實習 學校義工等工作,這其中是五味俱全,但我所驕傲的時我從來沒有說過放棄,再苦再累我都堅持了!現在回味起來,我感謝所有給了我工作機會的人!這些工作使我明白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

自我鑑定書

我叫 來自104班,也就是物流管理專業的學生。下面是我的簡單自我介紹 本人就讀於 將於2013年6月畢業。我非常珍惜在校期間的學習機會,認真學習文化課程,較熟悉地掌握專業知識,與此同時,我還學會了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四年來的學習生話磨練出乙個自信和上進心強的我。在大學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

自我鑑定書

在工作中,作為一名大學的畢業生,我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和同學團結友愛,注重配合其他學生幹部完成各項工作。身為班裡的一員的我在修好學業的同時也注重於各類實踐活動。我個人認為只有不斷的學習和實踐才會發揮好個人的實力同時也會為自己增添豐富的閱歷。在生活上,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