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正自我鑑定書

2021-03-04 09:29:54 字數 713 閱讀 8837

時光輾轉。 歲月如夢爬上眉梢。 醒來,睜眼,一年悄然而過。

一年的時間,長輒如朱自清先生「盼望著,盼望著」一樣焦心,短暫似過隙白駒般雷厲空靈。我就是在這樣矛盾的時間罅隙裡,度過了一年的時光。

工作一年以來,在各級領導的教導和培養下,在同事們的關心和幫助下,我在思想、工作、學習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個人綜合素質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現將本人這一年來的情況作簡要總結匯報。

在思想上,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勞,認真學習中國特色的社會理論體系,積極申**入中國共產黨,積極提公升自己對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的認識,用先進的思想武裝自己,使自己一步步地向著先進前行。當然,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也會不斷加強學習,以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不斷的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素質,以適應社會經濟發展的客觀要求。

在工作上,努力夯實專業基礎,擴大知識面,力求更好的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逐步了解部門職責,工作的流程與要求。認真及時做好領導布置的每一項任務。

從公司資產調查,整理,存檔到前期開發調研,都讓我在工作中學習,在學習中工作,始終保持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針對自己的本職工作,系統的進行專業知識的學習,還注重加強對部門知識的了解和掌握,促成自身知識結構的完善和知識體系的健全,不斷提高充實自己。

過去的一年,是不斷學習、不斷充實的一年,是積極探索、逐步成長的一年。感謝領導和同事對我的信任,給予了我體現自我、提高自我的機會。我將會在今後的工作中,嚴格要求自己,加強學習。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努力找準自己的定位,盡自己的所能為公司作出貢獻。

轉正自我鑑定書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 自xx年7月進入xx單位以來已近一年,在這近一年的工作和學習中,我深深體會到了實踐經驗與理論知識的巨大差異,所謂 從實踐中來,到實踐中去 而我卻從 空中樓閣 直接跳到 地面 上成為乙個會計工作者,面對的挑戰可想而知。尤其是面對我只得了四十分的會計初級資格考試試題,我更加明...

教師轉正自我鑑定書

光陰荏荏,自xx年8月參加教育工作即將一年了。面對我人生另一起點的第一年自己充滿信心,因為我堅信路是人走出來的。回顧這一年,自己是不斷探索奮鬥 不斷檢討完善的一年。在參加工作的這一年來,本人我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方針政策,積極參加政治學習和集體活動,認真文聽講,不斷提高自身思想覺悟。自從xx年...

2019教師轉正自我鑑定書

我於 x年x月通過招考分配到xx鄉xx完小工作。面對我人生另一起點的第一年自己充滿信心,因為我堅信路是人走出來的。回顧這一年,自己是不斷探索奮鬥 不斷檢討完善的一年。一年來,在校領導和同事們的關心支援下,我成功地實現了從學生到老師的轉變,工作得到了實踐鍛鍊,思想認識有了極大的提高。一 思想方面 俗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