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電大自我鑑定書

2021-03-03 22:31:24 字數 456 閱讀 1132

四、收穫成功

但是,目前自己在計算機應用方面還有所欠缺畢業生,有待進一步提高,我會繼續努力運用老師的學習方法,再接再厲使自己的計算機應用水平更上一層樓。同時我也將繼續鑽研管理方面知識,能更好迎合社會的快速發展步伐。

最後,我感謝電大和洛社黨校提供給我們可以再學習的機會,使我們得以提公升自己的素質修養,今後,我將再接再厲,不斷地完善自我,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工作者,做乙個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做乙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相信這些經歷和積累都將成為本人人生道路上的寶貴財富。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本人將繼續保持並發揚嚴謹治學的作風,兢兢業業,爭取取得更大的成績。

兩年的鍛鍊,給我僅是初步的經驗積累,對於面對未來,邁向社會的我來說是遠遠不夠的。因此,面對過去,我無怨無悔,來到這裡是一種明智的選擇;面對現在,我努力拼搏;面對將來,我期待更多的挑戰。戰勝困難,抓住每乙個機遇,相信自己一定會演繹出精彩的一幕!

以上就是我的電大畢業生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書

通過這四年的學習使我懂得了很多,從剛進學校時如張白紙的我,經歷了許多挫折和坎坷。四年裡,為了全面培養自己的素質,我有做過兼職 實習 學校義工等工作,這其中是五味俱全,但我所驕傲的時我從來沒有說過放棄,再苦再累我都堅持了!現在回味起來,我感謝所有給了我工作機會的人!這些工作使我明白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

自我鑑定書

我叫 來自104班,也就是物流管理專業的學生。下面是我的簡單自我介紹 本人就讀於 將於2013年6月畢業。我非常珍惜在校期間的學習機會,認真學習文化課程,較熟悉地掌握專業知識,與此同時,我還學會了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四年來的學習生話磨練出乙個自信和上進心強的我。在大學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

自我鑑定書

在工作中,作為一名大學的畢業生,我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和同學團結友愛,注重配合其他學生幹部完成各項工作。身為班裡的一員的我在修好學業的同時也注重於各類實踐活動。我個人認為只有不斷的學習和實踐才會發揮好個人的實力同時也會為自己增添豐富的閱歷。在生活上,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