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鑑定書

2021-08-27 19:45:30 字數 710 閱讀 4655

//通過這四年的學習使我懂得了很多,從剛進學校時如張白紙的我,經歷了許多挫折和坎坷。四年裡,為了全面培養自己的素質,我有做過兼職、實習、學校義工等工作,這其中是五味俱全,但我所驕傲的時我從來沒有說過放棄,再苦再累我都堅持了!現在回味起來,我感謝所有給了我工作機會的人!

這些工作使我明白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風順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對人生中的每乙個驛站,我們就能很精彩。也懂得了凡事做最充分的準備做最壞的打算!當然,四年中的我,曾也悲傷過、失落過、苦惱過,委屈過,這緣由於我的不足和缺陷。

人生總難免有缺點,四年的學習生活我發現自己的不足在於專業知識水平還有待進一步提高,而且對事件的抗壓能力有待提高。這些我都會在今後努力提高、完善自己的。為日後的生活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四年的鍛鍊,給我僅是初步的經驗積累,對於面對未來,邁向社會的我來說是遠遠不夠的。因此,面對過去,我無怨無悔,來到這裡是一種明智的選擇;面對現在,我努力拼搏;面對將來,我期待更多的挑戰。戰勝困難,抓住每乙個機遇,相信自己一定會演繹出精彩的一幕。

//2***年我即將從大學校園走向社會,我所擁有的是年輕和知識。年輕也許意味著欠缺經驗,但是年輕也意味著熱情和活力,我自信能憑自己的能力和學識在畢業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種困難,用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協調,不斷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和追求的目標。這四年,我形成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在我今後的人生道路上,大學生活學習的經歷會對我受益非淺。

所以,我會深深地感激我的大學,我的母校,感激它給我的這一切。

自我鑑定書

我叫 來自104班,也就是物流管理專業的學生。下面是我的簡單自我介紹 本人就讀於 將於2013年6月畢業。我非常珍惜在校期間的學習機會,認真學習文化課程,較熟悉地掌握專業知識,與此同時,我還學會了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四年來的學習生話磨練出乙個自信和上進心強的我。在大學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

自我鑑定書

在工作中,作為一名大學的畢業生,我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和同學團結友愛,注重配合其他學生幹部完成各項工作。身為班裡的一員的我在修好學業的同時也注重於各類實踐活動。我個人認為只有不斷的學習和實踐才會發揮好個人的實力同時也會為自己增添豐富的閱歷。在生活上,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

個人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書

珍貴的四年大學生活已接近尾聲,感覺非常有必要總結一下大學四年的得失,從中繼承做得好的方面改進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顧走過的路,也更是為了看清將來要走的路。學習成績不是非常好,但我卻在學習的過程中收穫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學習態度。在我考進大學時,腦子裡想的是好好放鬆從重壓下解放出來的自己,然而很快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