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教師轉正自我鑑定書

2021-10-08 18:45:05 字數 953 閱讀 7542

轉眼間,從2023年9月參加工作至今已經一年,經過這一年的努力和不斷學習,我收穫頗多。為使今後的工作取得更大的進步,現對本學年教學工作作出總結,希望能發揚優點,克服不足,總結經驗教訓,以便教學工作更上一層樓。

一、思想方面

本人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尊敬領導,團結同事。為人嚴謹,作風正派。

教育目的明確,態度端正,認真鑽研業務。關心學生,熱愛學生,以一顆愛心來努力創造良好的學習環境。為人師表,用自身的實際行動來給學生樹立好學、勤學、活學的榜樣。

二、教學方面

課前,我認真備課,閱讀各種教科參考書,認真寫好教案。虛心向同組老師請教、聽課、學習,尋找重點難點的突破口。在教學過程中,上課前我按時到達教室,上課時我運用各種教學方法,從學生實際出發,調動學生的積極性,加強師生交流。

結合新課標的教學理念,做到真正把課堂還給學生,讓學生在課堂上充分展示自我。作業布置適當,批改及時認真。同時,我利用課餘時間對後進生進行輔導,努力提高後進生的學習成績。

我也積極參加學校教研活動,反思自己的課堂教學,找出自己的缺陷,提高教學水平。

三、班級管理方面

作為一名年輕的班主任,我深知自己肩負的重任。一年來,我虛心學習優秀教師的治班策略,結合本班實際,探索出一些適合本班學生特點的班級管理方法。立足細節,緊抓常規。

經過一年的努力,班級內部也逐漸形成一股良好的學習風氣。另外,我還密切家校聯絡,共同教育學生。

三、個人學習

我參加了新教師網路繼續教育培訓。同時,積極學習各種教育理論以充實自己,並付諸於實踐。通過適當的教育形式給自己充電,並積極進行學歷進修學習。

閒時,我便爭取學習相關的教學方法,學習先進的技術。

在學校看似平凡的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鍛鍊與學習!希望在以後的工作中,領導和老師們能多多指點及幫助。我也會更加努力,做好我的本職工作,爭取在教學方面取得更多的進步,向更高的目標奮進!

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在今後的教育生涯中我將繼續追求我的教育理想,在工作中不斷提公升自己。

2019新教師轉正自我鑑定

1時光飛逝,轉眼間參加工作至今已近一年了。回顧一年的歷程,忙碌伴隨著充實,汗水浸潤著收穫。在這個平凡的三尺講台上,我滿懷期待和信心關注著學生的每一天成長,我也感到無比的快樂。過去的一年中,在學校領導的全新關懷和正確指引下,在學校教師同仁的傾心相助 大力支援下,在同學們的努力配合下,我較好地完成了學校...

新教師轉正自我鑑定

轉眼間,從2009年5月份參加工作至今已近一年,經過這一年的努力工作和不斷學習,我獲益良多。在這裡,我有必要總結一下近一年的得與失,發揚好的地方,改進不足的地方,回顧走過的路可以更好的看清前面的路。品德是決定乙個人價值的先決條件。沒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其它的一切都是空談。因此這一年來我堅持定期進行品德...

新教師轉正自我鑑定

時光荏苒,從10年8月踏上三尺講台至今已近一年,拋去曾經初入社會的稚氣,回想曾經的幾分期待,幾分擔憂,而今這些似乎都已成為值得緬懷的回憶。通過一年來努力地工作和不斷的學習,我不斷進步 不斷成長,獲益良多。一 思想品德 教師作為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需要良好的師德。因此一年來我堅持進行品德修養的學習,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