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2021-08-27 20:49:01 字數 693 閱讀 6477

大學四年,塑造了乙個健康、充滿自信的我,自信來自實力,雖然這當中有過坎坷,有個失敗,也有過孤單無奈的時候,但這四年的大學生活卻是我人生這條線上閃閃發光的一小段,因為它包含了汗水和收穫,將對我的人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眼下社會變革迅速,對人才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社會是在不斷變化、發展的,要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自己也看到自身還有很多的缺點和不足,要適應社會的發展,得不斷提高思想認識,完善自己,改正缺點。相信大學畢業,不是乙個階段的結束,而是另一階段的開始,是我另一征程的起點,我相信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我能走的比現在更好!

自我鑑定經歷了大學四年的學習與工作,轉眼即將畢業,離開校園。在這四年中,自己其實成長了許多,工作認真、負責、一絲不苟、勤勉不懈;具有較強的表達和溝通能力;具有較強的判斷能力及邏輯分析能力;且具有很強的責任心和進取心;為人正直;樂於與人交往,具有較好的團隊精神,更重要的是自己學會了堅強。下面就我在這四年中的表現進行闡述在這四年之中,我系統全面地學習了本專業的基礎知識,在校期間,我認真學習了從網路協議開始的計算機網路基本原理,到之後的計算機網路的組建與維護;熟悉區域網、廣域網、internet、intranet等基本原理、通訊協議及流行的網路作業系統,基礎知識的掌握情況有條有理,也能夠靈活運用。

與此同時也掌握了計算機基礎知識;在學習和掌握本專業理論知識和應用技能的同時,還努力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培養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時,除了本專業的知識不放鬆之外,也積極參加各項社會實踐活動,做到讓自己所學的知識應用到實際工作中。

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餬口在新世紀新時代的青年,對於急需人才的這個社會形態,我們時刻不能放鬆自己,反而我會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實充實再充實。完善自我。且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美。沒有什麼工作是做不到的,勤奮的我將以不怕輸的韌勁融入社會形態,盡自己乙份力量。本人自入學以為,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

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在工作上,我通過加入各種社團,不但鍛鍊自己的組織交際能力,在綜合能力方面,在大學二年級和三年級連續兩年擔任班級的班長一職。儘管有時候會比其他同學付出更多,更累一些,但我自己對此感覺很滿意。畢竟在這鍛鍊中提公升了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包括思考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理論和實際結合的能力,做人與處世的能力等等。...

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不斷的追求人格的昇華,注重自己的品行.在大學生活中,我堅持著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四年中,我讀了一些名著和幾本完善人格的書,對自己有所幫助,越來越認識到品行對乙個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關係到是否能形成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所以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我都以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奉行嚴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