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2021-03-04 00:44:43 字數 1250 閱讀 4188

回首三年的大學校園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通過三年的大學生活,尤其是最後一年的項崗實習,我成長了很多。我對自己這三年來的收穫和感受作乙個小結,並以此為我今後行動的指南。

在校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的,以個人的全面發展為奮鬥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在思想上,要求積極上進,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各項方針政策,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及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向黨遞交入黨申請書,並成為了中國中產黨的預備黨員。

在學習上,我熱愛自己的專業還,還利用課餘時間專修計算機專業知識,使我能輕鬆操作各種網路和辦公軟體.曾獲過三等獎學金,所有等級考試已達標。在校外實習期間,我還努力學習專業知識並順利通過了計算機二級的考試。

除了在專業知識方面精益求精外,平時我還涉獵了大量網路程式設計,網路管理與維護,網頁設計等知識.並且相信在以後理論與實際結合當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生活上,我的優點就是誠實、熱情、性格堅毅。我認為誠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來要求自己的,答應別人的事一定按時完成,這給別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於待人熱情誠懇,所以從小學到大學一直與同學和老師相處得很好,而且也很受周圍同學的歡迎,與許多同學建立起深厚的友誼。

在學習知識的同時,我更懂得了,考慮問題應周到,這在我處理人際關係時充分展示了出來。我這個人有個特點,就是不喜歡虎頭蛇尾,做事從來都是有始有終,就算再難的事也全力以赴,追求最好的結果,正因為如此,我把自己的意志視為主要因素,相信只要有恆心鐵棒就能磨成針。乙個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的什麼人,而是他本身。

社會實踐方面:頂崗實習對我來說是從一名幼稚的學生逐步成長為一名合格的技術人員,本著學以致用,實踐結合理論的思想,2023年7月我正式到仁寶電子科技(崑山)****工作,在各位領導及同事的幫助下,自己的實際工作能力有了一定的提高。在工作方面,我除了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同時在工作實踐中向老同事們學習,還認真服從領導安排,認真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和要求。

人一定要投入到社會這所大學校自己才會真正地長大:對世事的人情冷暖不再一味憤憤,而是多了乙份接受與面對,用感恩的心來面對周圍的世界,其實生活很美好!

回顧過去,自己仍然有不少缺點,如創新能力還不夠強,有時候不懂得堅持,但我會盡可能地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著重提高這些方面的能力,爭取做到各方面都具有新素質的人才。

作為一名即將畢業的應屆計算機專業的大學生,我所擁有的是年輕和知識,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但年輕也意味著閱歷淺,更需要虛心向學。同時,我也深知,畢業只是求學的一小步,社會才是一所真正的大學。

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餬口在新世紀新時代的青年,對於急需人才的這個社會形態,我們時刻不能放鬆自己,反而我會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實充實再充實。完善自我。且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美。沒有什麼工作是做不到的,勤奮的我將以不怕輸的韌勁融入社會形態,盡自己乙份力量。本人自入學以為,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

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在工作上,我通過加入各種社團,不但鍛鍊自己的組織交際能力,在綜合能力方面,在大學二年級和三年級連續兩年擔任班級的班長一職。儘管有時候會比其他同學付出更多,更累一些,但我自己對此感覺很滿意。畢竟在這鍛鍊中提公升了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包括思考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理論和實際結合的能力,做人與處世的能力等等。...

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不斷的追求人格的昇華,注重自己的品行.在大學生活中,我堅持著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四年中,我讀了一些名著和幾本完善人格的書,對自己有所幫助,越來越認識到品行對乙個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關係到是否能形成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所以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我都以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奉行嚴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