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晶的功效與方法

2023-02-15 11:18:05 字數 1241 閱讀 5017

白水晶石開運寶石中的一種,白水晶的使用方法不同,功效也會不一樣。

一、白水晶簡介

白水晶 rock crystal ——水晶之王

化學式 sio2

晶系:六方晶系

硬度:7

比重:2.60

折射率:1.54-1.55

產地:巴西、非洲、美國、中國

白水晶是佛教七寶之一,又稱為「摩尼寶珠」。白水晶在整個水晶的族群來說,分布最廣,數量最多,運用最廣,被譽為「水晶之王」。白水晶的自然行成形狀種類相當多,有最普遍的塊狀、六角柱狀、柱狀群生的白晶簇、重疊成長形成的骨幹等等。

二、白水晶的作用功效

白水晶有聚焦、集中、擴大記憶的功能,是所有能量的綜合體,稱晶王。可鎮宅、辟邪、擋煞,淨化全身,去除病氣,趨吉開運、供佛靈修、百福千祥。白水晶提供精神力量,對精神力及靈性的開發有莫大的幫助。

有增加記憶力及集中力,其實是因為白水晶令精神、靈性的力量對抗了物質世界,因而有助思維的集中,不被外在的物象所蒙蔽。

1、提高工作效率。白水晶的能量可使個人頭腦清晰,精神爽利。若在辦公桌或書臺附近,放置白水晶柱,更可幫助提高工作效率。

以白水晶做靜坐冥想,或經常配戴白水晶的飾物,將會加強個人的靈感泉源,和思想更為敏捷。

2、、提高記憶力。白水晶在光線中會產生持續、穩定的震湯,所以對於使人頭腦清晰、增強記憶力和理解力的功能。白水晶適合學生,提高記憶力和理解力,還適合一些需要時刻保持頭腦清晰職業的人群。

3、有助於建立威信。將白水晶簇放在主管右後方,有助於建立威信,屬下對其命令的貫徹執行,不敢拖延、敷衍。

4、減輕電磁波輻射。將小的水晶簇擺放在電腦、電視機、微波爐等電器產品上或周圍,可以減輕其輻射量,保護人體不會受到電磁波的干擾太多。

5、收攏心神。打坐時容易心神不寧,神識紛飛的朋友,可以將水晶球握於手中,貼近下腹丹田之處,有助於收攏心神,專心一致。是集中精神,定住神識的最佳選擇。

6、平衡體內能量。白水晶是所有水晶種類中,其磁場能量是最平穩、最純粹,也是所有色彩能量的綜合體,是平衡體內能量最佳選擇。

7、提高靈氣激發潛能。白水晶擁有其純粹能量,有效提高自在靈氣,激發潛能,養身調氣,使其精神更平和。

8、防小人。在書台、辦公台上,按照「左圓右方」或「前圓後方」的擺放原則,擺放水晶球和晶柱,一方面可以防小人騷擾,另一方面亦可使自己處世更加圓融。佩戴純淨的白水晶在擋剎的同時還能防止小人作祟。

它會提供乙個讓你本身精神平和、激發潛能的磁場,讓你隨時保持最佳狀態來應付身邊所有的事物。

9、生財旺財。將白水晶簇放在財位方,能使得氣機旺盛,有助於生財、旺財。

水晶的種類和功效

水膽水晶 有著在水晶成長時悄悄包進去的水和空氣,這可是千萬年前 仙水 裡面的小氣泡跟著手的擺動跑來跑去的,有些還含有黑色的礦物小顆粒,也跟著滴溜溜轉,實在太奇妙了!它的功能 可使人水靈水靈的,不落凡俗。尤其適合水象星座的人 如巨蟹 雙魚與天蠍,能強化特質。使人反應靈敏,做人靈活,腦筋清楚,不會被複雜...

天然黃水晶的功效,黃水晶的含義,天然黃水晶真假辨別

標題 天然黃水晶的功效,黃水晶的含義,天然黃水晶真假辨別 黃水晶的介紹 黃水晶學名黃晶,黃水晶的莫氏硬度為七,寶石級的黃水晶極為稀有,以橘黃色的為上品。黃水晶在寶石界被稱為水晶黃寶石,其顏色從淺黃 正黃 橙黃 到金黃都有。由於亮度與彩度都十分出色,只要是透明而光潔,都稱上品。黃水晶的 不同品質等級的...

水晶的基本鑑別方法

1 眼看 天然水晶在形成過程中,往往受環境影響總含有一些雜質,對著太陽觀察時,可以看到淡淡的均勻細小的橫紋或柳絮狀物質。而假水晶多採用殘次的水晶渣 玻璃渣熔煉,經過磨光加工 著色仿造而成,沒有均勻的條紋 柳絮狀物質。2 舌舔 即使在炎熱夏季的三伏天,用舌頭舔天然水晶表面,也有冷而涼爽的感覺。假的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