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明星產品

2023-02-15 10:45:03 字數 858 閱讀 8435

作者:**:《中國資訊化》2023年第01期

ai浪潮商用機器公司fp5295g2伺服器

推薦理由

ai的廣泛應用,對企業的it架構和算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傳統的計算模型應對下一代應用和傳統應用混合的模式會力不從心。從這個角度來說,混合的部署模式能夠更好地為企業數位化轉型提供計算能力。

fp5295g2專為企業ai智慧型計算創新設計,採用了power9的nvlink互聯,實現gpu和cpu的結合,可有效提公升異構計算效率,在ai領域具備高計算效能,單節點能夠提供強訓練場景應用。

fp5295g2基於全新一代openpower9處理器,搭載nvidia tesla v100 gpu,嵌入pcie 4.0、nvidia nvlink和opencapi,採用powerai,在大幅提公升深度學習框架的訓練效率的同時,可多方位滿足企業人工智慧的綜合需求,以三大優勢為企業提供更強、更快、更易開發的人工智慧解決方案,全方位賦能企業實現人工智慧時代的無限可能。

fp5295g2採取cpu+gpu的異構設計,cpu採用專為ai設計的power9處理器,以兩倍於x86的強勁計算能力為企業提供計算支援。作為業界率先採用pcie 4.0的伺服器,fp5295g2可提供2倍於pcie 3.

0的頻寬。同時,嵌入的nvidia nvlink與opencapi可支援cpu和gpu雙向通訊、記憶體共享,顯著降低io開銷和延遲,通過直接的cpu加速,i/o頻寬可達x86伺服器的5.6倍,為企業開拓ai時代的無限機遇。

aileapai聯想企業級人工智慧平台

推薦理由

聯想企業級人工智慧平台leapai是一站式的私有化企業級統一ai平台,全面內建主流ai技術,通過端到端的資料、演算法、算力管理,自動化模型訓練與互動式使用體驗,降低企業ai應用門檻,實現ai在企業全價值鏈的快速落地。

2023年度明星班組申報材料

綜採三隊王中正班組 綜採三隊 2016年1月 綜採三隊王中正班組 王中正班組是綜採三隊擔負生產任務的兩個優秀班組之一,班組在冊人員30人,擁有團結奮進,吃苦耐勞,積極進取的優秀品質。2015年,在隊領導的正確帶領和精心組織下,該班組在己15 24080工作面和戊10 20180工作面回採過程中,月月...

2023年度上海明星軟體企業申報表

企業名稱法人代表註冊資金企業型別聯絡位址聯絡人盈利情況盈利率總經理員工人數 成立時間e mail企業 國有企業 民營企業 股份公司 外商投資 其他企業聯絡 持平郵政編碼e mail虧損率 明星軟體企業 經營型 提供09年資產負債表 損益表及現金流量表影印件並蓋財務章 2009年度經營收入萬元 申報類...

2023年度銀保產品分紅宣導

情景演示1 將滿期的紅利發 5年 保單生效日在2006年7月1日至2006年8月18日期間 紅利發收益略高於同期5年存款的稅後收益。5年存款利率稅前為3.60 稅後最高為3.42 一位25歲的男客戶以躉繳的方式購買乙份5年期的紅利發,10000元 保單生效日 2006 08 18,保單生效日對應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