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和劉詩詩的甜蜜片段等

2023-02-15 10:45:02 字數 797 閱讀 5709

作者:**:《人生與伴侶》2023年第12期

在清朝穿越大劇《步步驚心》中,四爺曾對若曦說過一句經典台詞:「你既已戴了我的簪子,又說了要嫁我,以後就莫要再想別人了!」但原著作者桐華最後卻讓兩個有緣人相隔一生,讓所有看客都唏噓不已。

而現在,他們的扮演者吳奇隆和劉詩詩卻走進了婚姻的殿堂,見證了「緣分天注定」,讓我們再一次相信了愛情。也不妨再回顧吳奇隆和劉詩詩的戀愛史中那些甜蜜片段。

【結緣於《步步驚心》】

2023年12月8日,唐人影視公司正式開機拍攝《步步驚心》,當時吳奇隆身處演藝事業低谷,他參演的《車票》、《扇娘》、《聖堂風雲》都沒達到預期影響力,「四爺」這個角色,在此時又降臨到他面前。而當時還未紅火的劉詩詩,由於簽約唐人公司,已經參演了《射鵰英雄傳》、《少年楊家將》、《倚天屠龍記》等古裝大劇,並在《仙劍奇俠傳3》憑藉雙重性格「龍葵」一角,受到了劇迷的認可。那時,有業內人判斷出《步步驚心》要火,但他們和劉詩詩並沒想到,「若曦」還將遇見生命中真命天子「四爺」。

2023年,劉詩詩與吳奇隆因為出演穿越劇《步步驚心》後開始走紅,劉詩詩憑藉在該片中的表現,在第九屆金鷹電視藝術節網路票選活動中被評為「金鷹女神」,並獲得第二屆中國大學生電視節「最受喜愛電視劇集女演員」獎。吳奇隆憑藉「四爺」一角斬獲華鼎獎、白玉蘭獎、首爾國際電視節等獎項,達到演藝事業巔峰。「四爺」和「若曦」的虐心虐戀,心思感動了觀眾的同時,也感動了他們自己……

【公升溫於《步步驚情》】

2023年3月,唐人公司出品並製作的都市劇《步步驚情》在天津熱拍中,劉詩詩和吳奇隆在片場完全無需寒暄便進入熱聊狀態,可見親密程度非同一般,或許多次合作讓兩顆年輕的心,就這樣走到了一起。

【《犀利仁師》再次合作】

劉詩詩約會財信沙濱城市活動方案

傷心童話 重慶影迷見面會 活動執行方案 2012年9月8日 一 活動主題 劉詩詩約會財信 沙濱城市 傷心童話 重慶影迷見面會 二 活動時間 2012年9月19日19 00 19 40,約40分鐘 三 活動地點 財信 沙濱城市園林示範區及銷售中心 四 擬邀嘉賓 財信公司領導及員工 中信 交通銀行 西南...

演講稿劉詩雨

演講稿真愛無聲 彌河小學 五年級二班 劉詩雨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五年級二班的劉詩雨,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真愛無聲 愛,是什麼?愛,是人類永恆的話題 愛,是一種奇妙無比的力量。今天,我這裡的 愛 是親情 世間,最美的東西是什麼?是愛,是親情 是無私奉獻的,是不求回報的。更是出現純潔而...

關於秋天的詩

聲聲慢李清照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 晚來風急?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守著窗兒,獨自怎生得黑?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 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乙個,愁字了得!相見歡李煜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