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愛我的祖國的作文

2023-02-15 09:24:02 字數 787 閱讀 6291

瞧,現在的生活可真富裕呀,衣食住行啥也不愁,特別是現在的交通真是越來越方便。

一期間,爸爸對我說:「琦琦,我們今天到奶奶家好嗎?」「不去,不去,每次去奶奶家都要等好長時間的車,而且奶奶家的路坑坑窪窪,每次去我都要吐乙個來回,我都難受死啦。

」 我連連搖頭說。爸爸微笑著撫**的頭說:「琦琦,這次你去奶奶家保證你感受會不一樣的。

「真的?」我半信半疑,但腳步卻不由自主跟著爸爸向車站走去。到了車站,我自言自語說:

「這次肯定又要讓我們等乙個小時的車。」話還沒落音就看見一輛嶄新的公交車向我們駛來。爸爸看見車來了,便拉著我的手上車。

我登上車,只見車上一排排藍色的座椅,車窗非常的明亮,我坐在座位上感覺非常的舒服。大約二三分鐘車子就從車站出發了,一路上窗外春風吹拂著我的頭髮,馬路兩旁翠綠的樹木在春風中舞動她們的手臂,花兒們有的綻開她們美麗的小臉,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樣含苞欲放,還有的穿著彩色裙子隨著暖暖的春風翩翩起舞。

很快車子就駛向奶奶家那個村莊,到村莊口是一條新修的水泥馬路,原來坐在車上一路顛簸感覺被平坦舒適的感覺所代替。就這樣一路看著路兩邊美麗的風景,一路唱著歌很快就到奶奶家。「真的不一樣呀!

」我歡快地和爸爸說。爸爸笑了。爸爸對我說我們今天生活比起以前有了很多方便的地方,比如我們今天感受到的交通方便了;還有我們的物產很豐富,方便我們選擇;我們通訊方便了,遠隔千里都能聽到聲音,看到對方的樣子等等等等。

這些諸多的方便都是我們黨領導我們全國人民共同努力創造出來的,沒有黨的領導就沒有今天所有的方便。

聽了爸爸的話,我暗自下決心:從小努力學習知識,長大以後創造出更多的便捷,為我生活的這個大家做出我應有的貢獻。我愛我的祖國!

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中國,是乙個擁有著五千年歷史的文明古國。不說其他的,單看看長城,四大發明,圓周率。無不閃爍著中國人智慧型的光芒,身為乙個中國人,我深深的感到了一種自豪和幸福,感到了祖國對我深沉的愛 早在5000年前,在那黃河和長江的邊上,就已經出現了中國那悠久的文化 新石器時代的仰韶文化以及半坡村落 長江流域的河姆...

關於我的理想的作文

如今,我多了乙份理想 記得剛到人大附中三高足球基地的時候,主教練李輝曾問過我一句話 你的理想是什麼?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卻讓我猶猶豫豫,想了又想,最終才吞吞吐吐地說出三個字 國家隊。那時的我心中根本就沒有理想的概念,也沒有認真地去思考這些問題。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我們中學生希望隊隊員有幸成為奧運會志...

關於我的夢想作文

紅領巾,你是我的驕傲,你是我的夢想。你只看到螢火蟲身上閃爍著的光芒,卻沒看見它身後拼命扇動的翅膀 是來自於楊冪的語錄,而她更有著自己的堅持。在沒成名之前,她是一顆微小的沙粒,淹沒在這個圈子裡,沒人能發現她。但是,她從不曾放棄,因為她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宮大爆後,自己更是紅遍大江南北,然後她並沒有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