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夢想作文

2022-11-21 19:45:05 字數 2806 閱讀 2491

紅領巾,你是我的驕傲,你是我的夢想。

「你只看到螢火蟲身上閃爍著的光芒,卻沒看見它身後拼命扇動的翅膀」。是來自於楊冪的語錄,而她更有著自己的堅持。

在沒成名之前,她是一顆微小的沙粒,淹沒在這個圈子裡,沒人能發現她。但是,她從不曾放棄,因為她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宮大爆後,自己更是紅遍大江南北,然後她並沒有驕傲,一直努力著,她成了「拼命三娘」。

一天三個小時的睡眠,每天倒頭就睡。有人問她,「你為什麼要這麼拼命,你完全可以停下來「。她笑了,她說:

「以前沒戲拍,現在有了,所以我會更加珍惜,也沒有時間去思考什麼,我只想做好自己。」

這樣的她,總是讓人心疼。然而,老天總是眷顧這些努力的人,給她們機會。從那之後,我關注起楊冪,也了解她的成長。

她受到的**很多,是站在風口浪尖的85後。緋聞、整容風波……這些她都無所謂,就像那並不是自己的事,只是平平淡淡的面對。她並沒野心,是怎樣就怎樣。

一切都謙虛對待,這些都不斷感染我。她的粉絲——蜜蜂們叫她慫冪,狐狸,我想冪冪心裡很溫暖吧,有真心愛她的人。

可我們(蜜蜂)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不能保護她,不能幫她承擔痛苦。心裡一陣心痛。她登上了五大封面,成了富比士名人榜第七,成為央視認可的一線女藝人。

那一刻,夢想照進現實。她這一路荊棘密布,路上少不了謾罵和嘲諷,但也就是這些,成就了如今的楊冪。她這一路荊棘密布,路上少不了謾罵和嘲諷,但也就是這些,成就了如今的楊冪。

朋友們,勇於嘗試吧,相信自己,夢想終究會照進現實。

我的夢想作文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都會去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去拼搏。因為人有了夢想,生活才精彩,人有了夢想,生活才有趣。我的夢想是成為科學家,

小時候,當許多孩子迷戀電腦和電視時,我卻迷上了改裝玩具當許多孩子在享受電腦和電視所帶給的樂趣時,改裝玩具已經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覺得欣賞別人發明的東西,無疑是一種享受,能些做出一些有趣的東西,讓別人看了之後讚嘆不已,原本是一種說不出來幸福。

我喜歡改裝玩具。孫家棟發明北斗衛星導航工程總設計師我記得我上4年級的時候,我就用我不要的易拉罐做了乙個精緻的筆筒,我經常在家裡用牛奶箱做機械人。我剛一做好我笑咪咪的對奶奶說:

「奶奶,我的機械人做好了。」可奶奶說:「還一定要做的更好。

每次我改裝玩具時,一改裝成功奶奶就叫我不要驕傲。轉眼間,我上五年級了,奶奶還讓我參加了學校的科學班,奶奶為我做實驗買實驗的東西。奶奶不會為我成功與失敗罵我,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有一歌詞說得好:心還在,夢就在。如今我夢想已放飛,從現在起,我要發奮苦練,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奮鬥。

我的夢想作文四

每個人都會有夢想,有的人想當醫生,有的人想當發明家,還有的人想當設計師……但我卻想當乙個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師。

如果我是一名教師,我要為孩子們照亮前進的路。他們作文不會寫,我就會把「提綱」告訴大家,還會給他們念許多范文,讓他們從中受到啟發。我會日復一日,如同母親一樣精心教導他們,讓他們漸漸懂得怎麼預習課文、做課堂筆記……我要讓那樸實生動的語言,點燃他們的文學夢。

如果我是一名教師,我絕不會要求孩子們門門功課都考滿分,只要他們盡力就行了。只要他們同樣的錯誤不犯兩次就行了。

如果我是一名教師,我會告訴孩子們:「其實,寫好作文並不難,難就難在你們是不是認真、用心去看、去觀察、去思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只要你們多動手、勤練筆,就會寫出一篇精彩的作文來。」

如果我是一名教師……

我相信,這個美麗的願望在不久的將來就會實現。

我的夢想作文五

我一直以來都有乙個夢想:長大後可以當一名優秀的作家。

小時候的我,我寫的作文常被老師罵,有幾次被老師點名,並在課堂上批評,我想我的臉面何在?在小學五年級的一場作文比賽中,讓我發揮了自己的潛力。在中學的老師的鼓勵下,從此我就愛上了文字。

它輕輕地走了,正如它輕輕地來。我輕輕地揮手,告別我以前對它的不愛。

從此以後,我不斷努力的奮鬥著:我渴望地閱讀著書籍,每天在日記本上留下筆的痕跡。每次看到自己的勞動的汗水,總是很高興。

這兩天是運動會,運動員們在跑道上留下乙個個身影,都是乙個個美好的回憶,因為這是他們的夢想。我們再為他們吶喊著,他們邁著艱難的步伐向前衝去……在天空的映襯下,太陽的照耀下,他們開心地笑著----因為他們已經跨出了一道坎。在**運動員們比賽的同時,每位同學都會為運動員們投稿,為他們加油!

我也不例外,看著辛苦的運動員們,我有所感慨,於是拿起我心愛的筆和本子,認真的寫著——因為這即將成為他們的力量。雖然投的不多,但是我收穫很大,時間給了我機會,我利用了它,努力沒白費,總算念了兩篇,我都快要一蹦三尺高了。

以此看來,我與運動員都差的不遠,我只是在紙上賽跑而已。人生如跑道,在你要勝利地奔向重點是,說不定後面有人會比你跑得更快。

不要悲傷,不要愛心急,快樂的日子即將來臨。加油吧!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我的夢想作文六

乙個人生存與世如果沒有理想,那麼他的一生都將碌碌無為。相反,如果乙個人有著清晰遠大的目標,並且為這個目標去努力、去奮鬥,他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比如說想當乙個老師、科學家、生物學家、作家等等,而我的夢想就是長大以後成為一名書法家。

我很喜歡書法,喜歡書法的博大精深,喜歡漢字書法之美。從篆書到草書,從《蘭亭序》到《多寶佛塔》,我都很喜歡。每次寫字我都把它當作一種樂趣,認真地寫好每乙個字。

為了使我的夢想與現實縮短距離,我還上過書法課,我不斷地練字、臨帖、課外之餘,我還向老師請教一些字的寫法。

每當我在外面看到一些書法作品時,我都會情不自禁地停下腳步來慢慢欣賞。我不僅喜歡練習書法,也喜歡讀一些書法常識的書。

我就像乙隻小鳥,在書法的天地中自由自在地飛翔。我就像一條小魚,在書香墨海浬快樂地遨遊……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學習書法,貴在堅持。我相信,只要堅持、有信心、肯努力,任何夢想都會實現。

「奮鬥改變命運,夢想讓我們與眾不同。」只要我們願意為夢想而奮鬥,我們就一定能夠到達理想的彼岸。

關於我的中國夢的作文 綻放中國夢想之花

深沉憂鬱的藍,那是廣博的標誌,生機勃勃的綠,那是生命的象徵 大方灑脫的紅,那是青春與夢想的顏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人想做一名瀟灑的飛行員 有的人想做一名誨人不倦的老師 也有人想做一名出色的畫家。但是我卻想做一位用筆書寫生活的作家。我愛讀書,更愛寫作。我喜歡在筆記本上寫下每一天的生活點滴,酸甜...

關於「夢想」的作文

夢想是誰在積灰已久的書卷邊,用微光拂去塵埃?是誰在幽暗昏惑的旅途中,用光明掃除退縮?是誰在平靜無奇的大腦中,用光線掀起波濤?是夢想的星光,指引著我們走出落漠與昏感,帶領我們由塵世走入天堂。夢想是蝴蝶的翅膀,有了它才有了翩翩起舞的舞姿。心懷夢想,就算行若微塵,也會有讓人驚豔的崛起。沒有驚世的美貌,沒有...

關於夢想的作文 夢想的等待

夢想中的自己還需等待,因為,我知道現在的我還不能擔任起那個自己。小時候,我和別的孩子一樣,抱著那些奇怪的夢想。一路走來,但那些終究只是泡沫中的幻影罷了。最後,乙個個消失在我的面前,只留下灰暗的自己。每個人都理想都是獨特的,他們都希望能在不遠後的將來,綻放出自己的光彩。我也一樣。但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