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理想的作文

2021-03-04 03:10:19 字數 745 閱讀 4149

如今,我多了乙份理想

記得剛到人大附中三高足球基地的時候,主教練李輝曾問過我一句話:「你的理想是什麼?」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卻讓我猶猶豫豫,想了又想,最終才吞吞吐吐地說出三個字:

「國家隊。」那時的我心中根本就沒有理想的概念,也沒有認真地去思考這些問題。

2023年的北京奧運會,我們中學生希望隊隊員有幸成為奧運會志願者,我們是旗手,可以近距離地接近球星。當我們一次次走出場地,看到體育場裡幾萬人在歡呼、吶喊,我的心跳瞬間加快了,我的血液彷彿也隨著這氣勢如洪的吶喊而奔騰。可遺憾的是我並不是主角,主角是跟在身後的球星。

看到他們這麼耀眼,我不禁羨慕萬分。同時對中國足球的現狀也多了乙份擔憂,那些勝者,那些金牌得主並不是中國人。將中國足球踢出亞洲,走向世界,一種理想在我心頭油然而生,我立志要為之努力奮鬥。

在比賽將要結束的那幾天,為了讓禮儀小姐等工作人員熟悉頒獎程式,我們進行了一次排練,我們代表中國隊站在頒獎臺的最高點——最光榮、最耀眼的冠軍位置上領獎,看到乙個個漂亮的禮儀小姐過來為我們頒獎,想象著看台上無數穿著中國紅的衣服、舉著鮮紅中國國旗的球迷在為我們歡呼,在為我們吶喊,我的手在顫抖,我的心在顫抖!我多麼希望這不是一次演練。而是不久將實現的輝煌。

這次經歷,再一次堅定了我的理想。

此後,我在學習中更加努力,在訓練中更加刻苦,因為中國足球需要知識,需要智慧型,需要個人素質的全面提公升,我心中多了乙份理想。

如果李導再問我同樣的問題,我會毫不猶豫地用充滿信心的口氣回答他:「踢進國家隊,改變中國足球現狀。」因為,此時的我心中多了乙份理想。 《關於我的理想的作文》

關於我的理想作文我的理想

理想猶如一首歡快的樂曲,在你鬥志燃燒時使你更有動力,在你情緒低落時讓你重獲信心。每個人的人生是悠久的,同樣也是短暫的,如何讓自己演譯好這首理想之歌,才是人生的真諦 題記 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從前我一直認為反正我注定是默默無聞,迷迷糊糊度過此生的人吧,以後會有好的工作的,不用操心。可...

關於我的理想的作文我想當發明家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要發明許多機械人,為人們好好服務,瞧!那浩浩蕩蕩的 機械人大軍 已經向我們走了過來,現在我來給你們介紹幾位吧!第一位是我的得意之作,已經為 人民衛士 警察服務多年了,它是十年前 服兵役 的,它比警察厲害的多。首先看看它的腦袋 呈幾何形狀,反正什麼開關都不影響它思考,它的智商等於二十...

2023年關於我的理想的作文 從這啟航追隨夢想

關於我的理想的從這啟航追隨夢想 有那麼乙個人,為了乙個 不可能 的夢,用她的一生作為賭注,她贏了,而且贏得漂亮 有那麼乙個人,她堅持與命運做著抗爭,終不願放棄 有那麼乙個人,她雖飽受命運的嘲弄,卻始終不願低下她高傲的臉?她,就是廖智。在一次 中,乙個有著舞蹈夢的女孩意外失去了雙腿,但她不肯放棄。她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