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夏天的作文 總有屬於我的夏天

2022-05-05 15:27:04 字數 750 閱讀 4212

花香瀰漫了我可愛的校園,青蔥的樹昂揚向上,形成一片綠蔭;蟬兒也不歇著,正用他那嘹亮的歌聲唱響整個夏天!啊,屬於我的夏天終於來了。

面對著我人生的轉折點我成熟了,穩重了。此時的我就如海洋裡的一滴小水珠,即使知道自己的渺小,但在夏天的號召下人不顧一切昂揚向上,尋找屬於我的藍天。是的,小水珠不曾害怕旅途中被風兒擾亂方向,也不曾擔憂到達藍天後被狠狠地墜落,更不曾在意過在藍天自由自在飛翔地鳥兒對她的輕視,因為她心中有乙個堅定的理想,所以她選擇無論遇到多大的挫折都不停地上公升著,上公升著我也一樣,眼前唯一能做的就是用行動編織自己美好的夢。

於是,我每天趕上日出,將新的一天投入到背書中。熊熊烈日灑遍大地,於是我與夏日賽跑,告誡自己一定要在日落前將今日的知識輸入腦中。日落了,但餘熱未退,於是我將今日的知識鞏固了一遍,之後甜甜地進入我的夢鄉。

但是一切並非永遠的風平浪靜,我的模擬考試頓時擾亂我前進的方向。那些天,我擔憂這自己的理想高中會拋離我而去,我畏懼這中考再次面對這種磨難,我更加疑惑屬於我的夏天會不會真的有彩虹遠掛天邊的奇蹟。就在這時,我的老師悄然走近我的心房,他將我的痛苦一一分擔著。

他的一言一語烙印在我的心中,我彷彿如一棵乾枯地小樹正在夏雨的滋潤下悄悄成長這。我明白的,我的熱情與信心在老師的言語地滋潤下有重新降臨我心中,於是,我下定決心:今日,老師為我撐起一片藍天,在不久的中考。

我一定用我優異的成績在這炎熱的夏日為老師帶來一片綠蔭!

面對這個充滿希望的夏日,我決定會用我一滴滴地汗水一點一點地去編織我的夢想。是的,我堅信:屬於我的夏天一定會是乙個豐收的**季節!

五中初三:鄭丹雪

關於夏天的作文 美麗的夏天

落紅還沒完全化作春泥,石榴已有了笑意。接踵而來的是銷聲匿跡已久的第一聲蟬鳴。夏天,就這樣來了。夏天像乙個青年人,灼熱的陽光是他燦爛的笑臉,迸發的熱量是他蓬勃的氣息,蔥蘢的草木是他厚密的頭髮,水漲潮急的山洪是他的力量,速來忽去的驟雨是他的脾氣。夏日的綠,在天地間揮毫潑墨,在藍天白雲下,描繪著一幅幅多彩...

關於夏天的作文夏天的夜晚作文大全

有風的伴奏,這一位位卓越的舞蹈家越跳越起勁,彷彿就要跳出地面,拉著我們一起跳舞。看完了這具有童話世界特點的 會開幕式,就要進入真正的主題了。聽 那活潑機靈的小蟬拿起了自己最寶貴的小提琴先為這場盛宴獨奏一曲。雖然小蟬剛初出茅廬,可它拉起的 卻有高低起伏 抑揚頓挫,真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呀 旋律彷彿像一股...

關於「夏天」的作文 懷念夏雨

作者 九 9 班方汝峰 雨,就要走了。夏末,她正揮灑最後的激情與熱忱,伴著最後的風暴與雷霆。雨,還在不知疲倦的撲在大地上。攜著夏雨的狂暴,在風與雷的鼓舞下,雨拼命的撞入大地懷中。終於,只餘沉寂 帶著絲絲寒意的寧靜席捲了大地,也席捲了我的心靈。我伸手去抓,感受著空氣中尚存的濕潤。但終究是要散了吧,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