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銀頂針的夏天》有感

2023-02-15 09:24:02 字數 401 閱讀 2338

讀《銀頂針的夏天》有感_作文

讀《銀頂針的夏天》有感_作文

《銀頂針的夏天》這本書獲得紐伯瑞兒童文學金獎的著作,是一部國際大獎**,是一本經典文學,作者是美國的伊莉莎白恩賴特。

這本書的故事講述了主人公加妮特在乾旱的河床上發現了一枚銀頂針,幾個小時後,一聲大雨結束了農場長時間的大旱,讓加妮特認為銀頂針是乙個護身符。流浪的埃里克和加妮特成為好朋友,加妮特也被他的歷險所吸引,加妮特精心照顧的小豬在縣上贏得過獎,每天都有許多的奇蹟,加妮特的這枚銀頂針給她們創造了這個神奇的夏天,所以有了這個《銀頂針的夏天》。

我很喜歡這個故事,描寫田園生活很美,作者的寫法很妙,讓我感覺彷彿也身臨其境一樣,裡面的故事讓我輕鬆而又感到快樂,我都想有乙個像加妮特的銀頂針,創造的不是夏天,而是創造乙個又乙個春、夏、秋、冬,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精彩又好玩。

銀頂針的夏天》讀後感

五年一班林晨雨 我讀了 銀頂針的夏天 它講述了主人公加妮特撿到一枚銀頂針繼而發生許多神奇的夏天趣事。自打加妮特撿到了銀頂針後,每天都會發生許多令加妮特開心的事。雖然她認為是這些事是銀頂針的魔力,但是我更確信是加妮特每天開開心心生活的回報。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最後一件令加妮特開心的事。加妮特帶上自己精心培...

讀《夏天的雲》有感

夏日炎炎,但是雲是變化多端的。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名字叫 夏天的雲 這篇作文讓我感到了大自然的偉大,用語言是無法形容的。夏天的雲是一種神秘的景象,他可以向你無聲的演出許多的童話故事,同時也會變出一些物體,好似真的一樣。如果不是顏色上的差別,你一定會當成真的一樣。在夏天的雲裡,最具有代表的三種是 一是...

高三讀後感 讀《牛仔褲的夏天》有感

我們高中作文為大家整理的高三讀後感 讀 牛仔褲的夏天 有感 供大家參考。更多閱讀請檢視本站高中。很多人都說,女孩子之間的友誼是脆弱的,是虛假的,因為沒有乙個女孩子能夠大度地容忍自己朋友的錯誤,欣賞朋友的才華。而 牛仔褲的夏天 剛好有力地將這句謠言給反駁了。女孩子的友誼是天長地久的,沒有人能夠明白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