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進行曲小學生作文

2023-02-15 04:48:04 字數 1061 閱讀 2172

愛心進行曲心情好,當然這一天也很美好,這天,我們學校要組織一次愛心義賣活動,同學們都十分興奮,這次是給大山小學獻愛心,大家都做了充分的準備,上午大家帶來自己的「愛心」,下午正式開始,同學們像鳥兒一樣從人群中「飛」出來,擺好攤位,開始義賣!

大家都熱鬧地分著工,有的人在大聲吆喝,有的人在招攬生意,有的人在介紹推薦,忙的不亦樂乎。「營業員」忙著收錢、找錢,手忙腳亂的。你聽「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叫賣聲在整個操場上響起,操場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各個都忙的不可開交。

攤位上的貨物琳琅滿目,讓人眼花繚亂,有精美的洋娃娃;有搞笑的漫畫書;有小巧玲瓏的玩具;真是應有盡有。我們這個攤位還真不是「吃醋的」--瞧,有許多人都向我們這裡跑來選購,看,一位學生跑過來問:「有沒有《賽爾號》?

」有!有!」張子晗喊道,他帶了幾本。

我立刻找到了,遞給他。他問:「多少錢?

」「10元錢,」我回答。

「啊!這麼貴?」他看了看我。

我見他想放棄,就急忙說:「你要的話,便宜點兒也行,就賣5元吧!」

「哇!好,成交!」他爽快地答應了,因為我的推薦,又一本書賣出去了,我信心大振,高喊:

「大減價,大減價,跳樓價,不要錯過!」這時來了幾名同學,說:「有沒有三年級的英材教程?

」我一震,媽呀!我有些灰心,這……真讓我哭笑不得呀!這時,我目光一掃,就發現了一本,「有,10元!

買不買?」我急迫地問,他同意了,我又高興又放鬆啊!

這時,兩位六年級同學來了,他們要買乙個1元錢的小玩具,其中一人說:「1元買了」,「哎!哎!

等等,我出3元!」「我出5元!」這讓我呆若木雞,這時顏立勤挺身而出,他伸出那肥胖的手,伸在空中停頓了一小會兒,然後猛地一拍桌子,笑著大喊:

「5元一次、二次!」「停!我……我…….

我出10元!」「好!成交!

」顏立勤笑著說,只見他又一拍桌子,拿出那個小玩具笑了笑,又摸了摸,然後滿臉大笑的遞給了他,又繼續揮著小胖手叫賣去了……我目瞪口呆,但我親眼目睹了這一奇蹟……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東西也少了,直到義賣結束大家才肯收心。大家都很興奮,大家都體會到了做生意中的磨難,這次活動永遠地刻在了我們的大腦深處,同時也表達了我們的心意,親愛的大山上學同學們,希望你們永遠幸福!

小學生演講 愛心永久

各位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有一種柔情似一條紅絲帶,飛太高山峻嶺,飄過江河湖海,牽動著顆顆熾熱的心,播撒著深切永久的情。有一種柔情深進骨髓,溶於血液,牽動著每個人的神經,令風雲為之變色,草木為之動情 這就是 愛心。兩千五百年前,孔子提倡了 仁者愛人 墨子提倡了 兼愛非攻 從此 愛 成了中華民族的傳統美...

小學生作文

童年是七色的,是熱情的,可愛的。童年是這麼的美好,那童年趣事又是怎樣的呢?小時候,我和奶奶 媽媽在乙個炎熱的天氣中吃西瓜。不懂事的我,五 六頁西瓜一會兒就進了 肚家莊 吃著吃著,我突然停止了我的 工作 媽媽不以為然的說 玢兒,你怎麼了?快吃啊,現在的西瓜最好吃了。媽媽,我 我把西瓜籽都吃進肚子裡了,...

小學生作文

這就是我家的衛生委員,我的好媽媽。我永遠愛您,美麗又勤勞的衛生委員。秋天的圖畫 一年四季,有百花盛開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寒冷如冰的冬天,但是我還是喜歡涼爽的秋天。碧藍的天空像寬闊的大海,看!天邊那朵白雲像在海浬美麗的魚。大雁排成了 人 字形往南飛去,好像在說 勤勞的農民伯伯,我們明年再見。山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