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秋季車展邀請函範本

2023-02-15 04:48:07 字數 1116 閱讀 6402

本文從網路收集而來,上傳到平台為了幫到更多的人,如果您需要使用本文件,請點選**按鈕**本文件(有償**),另外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為充分展示縣經濟發展新風貌,繁榮縣汽車市場,激發潛在客戶的消費需求,引領汽車消費新主張,縣廣播電視局將舉辦縣金秋車展活動。一場集汽車文化、汽車娛樂、汽車知識、汽車消費的大型匯演即將與消費者見面,相信此次活動,定會為縣車市帶來一股清新空氣,成為本年度汽車市場最精彩、最引人注目的汽車盛會。現誠邀各界商家,共謀盛舉!

一、車展主題:車動縣

二、車展時間:10月16日—17日

三、車展地點:沛城中心廣場

主辦:縣廣播電視局承辦:縣人民廣播電台

四、參展範圍:汽車、電單車、電動車、汽車用品、汽車保險、汽車裝飾美容等汽車相關服務。

五、招商**:80

六、參展費用及回報形式:

1、展會冠名1名,費用4萬元,電台廣告90天,每天6次30秒品牌。

2、協辦2-3名,費用各2萬元,電台廣告60天,每天6次30秒品牌。

3、本次展會分a、b、c、d四類展位:

a類展位:展費6000元,廣播回報30天品牌廣告,每天6次,每次30秒。

b類展位:展費3500元,廣播回報20天品牌廣告,每天6次,每次30秒。

c類展位:展費2500元,廣播回報10天品牌廣告,每天6次,每次30秒。

d類展位為電單車、電動車、汽車服務展區,每公尺100元。

七、現場活動:

車展開幕式、文藝演出、現場互動、有獎問答、參展商推廣上市新車及各項**活動。

八、**支援:

1、在前期,通過廣播、電視、報紙、**對展會進行宣傳造勢,車展宣傳廣告電台每天播出不低於10次,電視台多頻滾動字幕播出7天。

2、展會期間,電台、電視台、縣**、網路**對展會進行現場採訪報道。

3、電台現場直播開幕式及文藝匯演盛況,電視台現場錄製播出。

本次車展是愛車一族的饕餮盛會,將給購車者帶來重重驚喜;是汽車銷售商展示**的良好機會,將給銷售商帶來重重商機。

誠邀各界商家,共謀盛舉!

縣人民廣播電台

9月16日

本文從網路收集而來,上傳到平台為了幫到更多的人,如果您需要使用本文件,請點選**按鈕**本文件(有償**),另外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春季車展邀請函

邀請函主辦 長治市汽車銷售與維修協會 二 一二年三月十三日 活動前言 長治市汽車銷售與為維修協會自舉辦2011年長治市秋季車展和汽車聚惠節以來,無論是對擴大汽車協會影響力還是提高參展商收益來說,都獲得了巨大的成功,本次車展,我會本著務實的作風和創新的風格舉辦。此次車展將採取網路 報紙 廣播 電視等多...

邀請函範本

尊敬的 dear 為感謝您及貴公司對我們長期以來的支援與厚愛,我們將在裝修一新空中酒廊舉辦商務客戶答謝會,盡情期待您的光臨!年月日邀請函範本2 公司 由於我方專案的需求,特邀請貴公司專業顧問人員對我方專案進行實地考察,屆時將與貴公司商議雙方合作事宜。考察日期 年月日邀請函範本3 尊貴的 先生 女士 ...

邀請函寫作範本

邀請函尊敬的閣下 感謝您前來參加本次紅木古典家具藝術投資鑑賞講座,由於場地和時間限制,傅軍民先生歷年來的紅木古典家具作品不能完全展現給您,尤其一些大型經典作品 郎世寧花鳥頂箱櫃 郎世寧嵩獻英芝圖插屏 龜背紋畫案 等 非常值得您親臨現場品鑑,為此我們誠邀您拔冗前往我們各展廳,屆時我們專業的紅木顧問還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