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保健秘方是什麼

2023-02-15 02:03:03 字數 770 閱讀 5452

導語:現代生活壓力非常大,而男性是現代生活中主力,是支撐社會生活的重要力量,因此,男性們顯得非常的累,這也就是造成男性們出現身體問題的重

現代生活壓力非常大,而男性是現代生活中主力,是支撐社會生活的重要力量,因此,男性們顯得非常的累,這也就是造成男性們出現身體問題的重要原因,因此,為了讓男性的身體變得強健,改變男性們疾病頻發的現狀需要對男性的生活起居進行調節,而男性保健就是一種非常有必要的方法,那麼,男人保健秘方是什麼呢?

多吃含鋅食物

有資料調查,30~45歲的男性中,65%的人營養失衡。其中,相當一部分男性不知道自己對營養素有著獨特的需求。大連醫科大學附屬二院營養科主任王興國說:

「對於男性來說,鋅是一種最特別也最重要的營養素。」

男性應每天攝入鋅15毫克,女性則為11.5毫克。這是因為,鋅是雄性激素合成的必需品,同時也負擔著保護前列腺的重任,體內的鋅主要由糞便排洩,尿、汗、頭髮、**等也會丟失一部分。

一般來說,男性每天丟失1.4毫克,女性每天丟失1毫克。

目前,國外常用「蘋果**」來**慢性前列腺炎,就是因為蘋果中的鋅,能改善慢性前列腺炎患者缺鋅的情況。王興國表示,如果男性味覺能力下降,鼻子周圍變得油膩、發紅、愛脫皮,很可能在提示缺鋅了。含鋅豐富的食物首推貝殼類,如牡蠣、蛤、蠔、蚌等,其中牡蠣是公認含鋅最多的食物。

另外,瘦肉、堅果、粗糧中的鋅含量也不少。

從以上的講解來看,男人保健秘方比較簡單,可以說只要是男性們認為的比較合適的保健方法都是可以拿來利用,是可以用來對身體進行調節的,因此,男性們在生活中可以自己試著去尋找一些能夠保健養生的秘方,為自己的健康尋找好的保障。

男人三大責任是什麼

男人三大責任是什麼?女人的三大責任又是什麼?男人三大責任 1,讓父母驕傲。2,讓自己的女人幸福。3,保持高貴的靈魂。女人三大責任 1,引爆自己的男人,讓他飛翔。2,照顧好他的家族。3,做氣質非凡,獨一無二的自己。父母三大責任 1,成為孩子的榜樣。2,幫助孩子建立強大的內在力量和外在好習慣。3,幫孩子...

男人分手的理由是什麼

導讀 當戀愛剛開始的時候,彼此喜歡的都是對方與自己身上不同的地方,當戀愛的熱情冷卻後,彼此又開始排斥當初對方與自己身上不同的地方,彼此的差異便成為分手的理由。很多時候是因為性格不合,因為那本是代溝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想結束一段感情,所有的理由聽起來都像藉口。怎樣挽回男人?第一我們在一起不合適 男人追...

成功男人的標準是什麼

成功男人的十條標準 一 擁有健康的身體。要求 男人必須通過各種保健措施和方法,來保證充足的體能和旺盛的精力,以完成成功男人應盡的職責。建議 1 要擁有乙個積極樂觀的心態 2 要有均衡的營養 3 要有充足的睡眠 4 要有適量的運動。二 要有夢想和追求。縱觀所有成功的男人,都是有夢想和追求者。正是這種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