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中希望正確的男人,是什麼樣子的

2021-03-04 00:51:46 字數 827 閱讀 8012

婚姻對於女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關係著一生的幸福,如果遇上錯的男人,會讓女人很受傷,即使日後離開這個男人,仍然讓女人感到身心疲憊,女人都希望自己能遇到乙個好男人,然後憧憬著和他走進婚姻,過上幸福的生活,然而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值得女人嫁的好男人呢?下面讓我來說一下,希望廣大女性擦亮眼睛,找到你對的那個人。

一、學會尊重

尊重他人體現了乙個人的素養,而懂得尊重女性更是體現乙個男人的品格,他了解女人,明白女人的內心是需要被尊重的,在兩人日常相處中,他尊重你的意見,當遇到分歧會首先和你溝通,從不會不顧你的感受而下決定,他知道女人的底線,從不去觸碰,即使遇到矛盾也能第一時間努力解決,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感情才會更穩定與和諧。

二、懂得聆聽

女人都希望能找到乙個聊得來的人做伴侶,聊得來的確能讓你們有更多的話題,感情也會發展更快,但是在一段長期關係中,懂得聆聽更能讓感情穩固,女人天生有一種傾訴欲,有時候女人向男人傾訴,並不是要男人給自己答案,而是想要男人能耐心聆聽而已,同時即使你遇到能聆聽你的男人,也不要絮絮叨叨、雞毛蒜皮的聊個不停,這會讓男人厭煩,要懂得適可而止。

三、給予安全感

如果你沒有上進心,在工作上隨意應付,生活上得過且過,每天過著燈紅酒綠的生活,就會讓女人失去對未來生活的信心,從而對你感到失望,很容易讓感情變淡,男人對生活要有追求,對待工作要認真負責,要有上進心,才能給女人安全感,讓女人的生活無後顧之憂,和她一起追求更好的生活,正如情感專家說過:「男人要給予女人安全感,懂得帶領女人,才能讓感情更融洽和穩定」。

女人在選擇男人方面一定要頭腦清晰,不要因一時的熱情而沖昏頭腦,讓自己將來後悔,女人只有選擇了正確的男人,才會讓自己擁有幸福的婚姻,錯誤的男人只會讓你受傷,以上是男人需要的品質,希望女人能遇到好男人,擁有幸福美滿的婚姻。

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男人都以為女人一定會選長得好看 有錢有勢 幽默風趣 很出風頭或溫柔體貼的男生。戀愛行為學發現,其實不一定哦 女人的需要和感受是很複雜的,一味給予女人很多的愛和關懷,卻沒有注意女人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那麼,不管你給她再多,她都不會稀罕。搞不好還會覺得煩呢 想成為女人心中的 白馬王子 想要順利施展追女孩子...

女人會被什麼樣的男人吸引

都說女人心 海底針,要了解女人的心思並不容易,要成為她們眼中的魅力男人則更加不易。但是,最近的一項網路調查,卻幫助男性們找到了解開這一答案的鑰匙 女人的年齡。世界最大的婚戀 默契 所做的調查顯示,要想成為完美男人,你需要不斷地自我更新,因為女人的年齡不同,對完美男人的要求也不同。女人18 24歲 青...

什麼樣的男人值得女人嫁

發表於 2010 07 04 20 23 03分類 預設分類 每個女人在心中總是這樣猜測 將來,我該嫁給乙個什麼樣的男人最合適?看看大千世界中的男人們,有些衣冠楚楚可卻人面獸心 有些風流倜儻但沒準就是個花心蘿蔔 有些忠厚老實到總讓人覺得窩囊無用 有些精明過人偏偏玩世不恭。多愁善感的女人們總在黯然神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