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負責人試題

2023-02-14 11:03:02 字數 2483 閱讀 4618

專案管理人員試題

一、 填空題(每空2分,共32戶)

1. 每月每週對現場保潔/綠化及日檢記錄進行抽查、核定,有記錄。

2. 合同簽訂後十個工作日內由供方提供年度工作,專案環境主管人員及專案負責人對進行審核。

3. 2023年北京區域對客戶拜訪要求,實際居住戶,對於出租戶及空置房屋拜訪頻次,要求不得低於;

4. 公司內部員工因工作需要調取、拷貝監控錄影的需要經過批准。

5. 供方每日進行早晚講評工作,有記錄,專案環境管理員每週不少於次對供方早晚講評進行抽查,並對抽查情況進行記錄,專案負責人檢查1次。

6. 重大投訴專案負責人必須於分鐘內簡訊/**上報,(時間)郵件反饋處理資訊;

7. 專案及供方至少每月召開供方溝通會,對當期服務質量進行總結、溝通,有記錄,至少參加一次。

8. 2023年集團提出的貫徹集團5個100%服務的要求——門崗、車庫崗、巡邏崗:;

9. 專案秩序負責人需要根據準備消防演練的各項工作。

10. 出現天然氣洩漏情況,需要記錄一切有關資料,並填寫

二、選擇題(每題2分,共計20分)

1. 保潔、綠化每月()前,專案督促供方上報下個月工作計畫,每月()前,專案負責完成《月度供方評估表》後報送各區域/城市公司審核。

a.28日,7日 b.28日,28日

c.7日,7日 d.7日,28日

2. 環境管理員每日進行保潔/綠化檢查,重點區域全部覆蓋,且覆蓋高層、多層、()室內、室外公區、()等不同區域,抽樣點分布均勻,並填寫《日常工作檢查表》及時糾正不合格內容。

a.垃圾房,車庫b.大堂,別墅

c.車庫,大堂d.別墅,車庫

3. 垃圾日產日清,有專人清運、無滴漏,收倒過程不干擾使用者正常工作和生活,每月對垃圾存放點消毒至少()以上。

a.1次b.2次

c.4次d.30次

4. 有固定的裝修垃圾存放點,與生活垃圾區分,裝修垃圾袋裝,存放規範、有序,設有清晰的指引標識,日產日清,規定時間清運,垃圾清理過程有()進行監督。

a.供方人員b.專案人員

c.平台人員d.小區業主

5. 每次消殺作業要至少提前()發出通知。消殺前、消殺中、消殺後必須設定警示牌,作業中設定相應遮擋或者隔離帶,病蟲害消殺除工作者外需有()進行監護。

a.7天,供方人員b.5天,專案人員

c.3天,專人d.2天,管理人員

6. 6、每次病蟲害、防疫等消殺作業全部完成後,供方出具整體消殺情況(),專案進行存檔。

a.記錄**b.作業報告

c.作業標準d.作業效果

7. 實行物業服務費用包乾制的,物業服務費的構成不包括()。

a 物業服務成本 b 物業服務企業的酬金

c 法定稅費 d 物業服務企業的利潤

8. (項不屬於業主義務。

a 按時繳納物業服務費 b 遵守業主規約、業主大會議事規則

c 按規定交納專項維修資金 d 監督物業管理企業履行物業服務合同

9. 消防工作的方針是()。

a 預防為主,安全第一 b 安全第一,防消結合

c 防範為主安全第一 d 預防為主防消結合

10. 以下描述不符合諮詢接待服務規範的是()

a.待人接物態度熱情誠懇,耐心解答客戶的諮詢

b.工作人員需要注意成本控制,人走燈熄、人走關機

c.確保業戶檔案資料的完整性,及時更新業戶資料

d.前台人員應統一著裝,髮型優雅,化淡妝,可佩帶手鐲、手鍊及簡易戒指

三、問答題(每題15分,共計60分)

1、您對供方是如何監管的?管控的重點是什麼?

2、 如何避免垃圾清運費超出預算?您採取的措施?

3、 在辦理物業承接驗收手續時,物業管理企業應接受查驗哪些資料?

4、 當園區樓道內發生火災時,專案應做出哪些處理。

四、案例題(每題20分,共計40分)

專案業主張女士2023年7月2日反饋6月30日搬家時,在地庫放置很多私人包裹,且未放置在垃圾箱旁。張女士下樓後發現有2名保潔員正在翻自己的包裹往書包裡裝,保潔員稱以為是垃圾並退還物品,張女士事後得知有3位保潔人員翻過包裹,其中1名中途離開,張女士發現仍有丟失物品。其家人找到物業反饋此事後,保潔員再次退還幾樣物品(如:

鑰匙扣、傘、香奈兒墨鏡等),張女士認為保潔此舉是偷盜行為,並且還有未歸還物品,如mcm小包及包中物品ipad,希望專案盡快幫其找回丟失物品。

1、 您對這個案例是怎麼看的?

2、 如何避免再出現類似的情況?

2.小區內一號樓405室的李老太在雪后出門,在小區的步行街不慎跌倒,跌斷右腿股骨頭,安全員發現後立即將李老太送進醫院。經診斷為:

右腿股骨頭粉碎性骨折,立即實施手術置換股骨頭,手術後李老太提出:她是在小區內跌倒的,因為自己每月都交物業管理費,其中包括了小區道路的公攤,那麼,她在小區道路上跌傷的醫療費用及精神損失費用應由物業管理公司承擔。幾經交涉,物業公司未做承擔,李老太一紙訴狀將物業公司推上法庭。

問:1、 物業公司是否有義務承擔李老太醫療費及精神損失費?

2、 此事件物業公司是否存在過錯?

3、 請簡述您的個人處理意見。

企業負責人及專案負責人帶班制度

施工現場帶班制度 根據住建部 關於印發 建築施工企業負責人及專案負責人施工現場帶班暫行辦法 的通知 建質 2011 111號 檔案精神及中建新疆建工集團的要求,特制訂 企業負責人施工現場帶班制度 和 專案負責人施工現場帶班制度 具體內容如下 一 企業負責人施工現場帶班制度 1 本制度所稱專案負責人是...

企業負責人及專案負責人帶班制度

施工現場帶班制度 根據住建部 關於印發 建築施工企業負責人及專案負責人施工現場帶班暫行辦法 的通知 建質 2011 111號 檔案精神及中建國際建設 的要求,特制訂 企業負責人施工現場帶班制度 和 專案負責人施工現場帶班制度 具體內容如下 一 企業負責人施工現場帶班制度 1 本制度所稱企業負責人是指...

企業負責人及專案負責人帶班制度

施工現場帶班制度 根據住建部 關於印發 建築施工企業負責人及專案負責人施工現場帶班暫行辦法 的通知 建質 2011 111號 檔案精神及中建新疆建工集團的要求,特制訂 企業負責人施工現場帶班制度 和 專案負責人施工現場帶班制度 具體內容如下 一 企業負責人施工現場帶班制度 1 本制度所稱專案負責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