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知識 義大利留學不可不知道的六件事

2023-02-14 06:45:04 字數 959 閱讀 4490

義大利留學不可不知道的六件事

著名的博洛尼亞大學已有1000多年歷史,馬蘭歐尼設計學院,雖然是私立大學,但是在專業領域內赫赫有名。

2019至2023年度,有近3150名中國學生進入義大利大學,而在2019至2023年,這個數字僅為104人。

下面1,本科生180學分碩士生120學分

義大利採用學分制及**學位制度。

乙個學分對應25個小時的學習,60個學分對應1年的學習。

義大利本國的大學本科階段包括3年的基礎課程和2年的專業課程,專業課程畢業後可獲得碩士學位,學士學位獲得者可直接申請讀博士學位。

獲得本科學位需要180學分,碩士學位需要120學分,學生畢業時還要提交**。

2,馬可波羅和圖蘭朵計畫

為了加強義大利與中國之間的學術交流,義大利發起了馬可波羅和圖蘭朵計畫。

義大利使館文化處鄄-主管塞麗娜說,有兩種途徑供選擇,一是直接申請夏季入學,簽證處要求申請人義大利語水平達到2。

二是申請馬可波羅、圖蘭朵計畫以及跟國內某些高校的合作專案。

馬可波羅計畫允許零語言基礎的學生在11—12月進行留學預申請,成功後學生可以在2、3月前往義大利學習6個月的義大利語。

9月份達到1水平的學生才能順利進入大學學習正式課程。

高中生高考達到380分包括藝術統考分就有資格申請義大利本科,本科生申請碩士各校要求不同,但基本上需要申請者有學士學位,成績合格。

3,義大利學費低廉

義大利公立學校免學費,只交註冊費。

公立校註冊費每年大約為500至1000歐元;研究生註冊費也少於1500歐元。

私立教育體系費用要比公立貴,為1500歐元左右。

一般每月生活費為400歐元。

一年所有費用支出在15萬元人民幣左右,相比之下,義大利更具**優勢。

義大利法律不允許學生打工,學生要做充足的資金準備。

4,申請簽證要提交住宿證明

申請馬可波羅、圖蘭朵計畫註冊本科的學生需要提供高中畢業證書。

留學知識 新加坡留學面試你不可不知的事

那麼新加坡留學面試一般會用哪些方式呢 我們在面試前都該如何準備呢,新加坡留學面試時要注意些什麼呢,下面 一 新加坡留學面試之新加坡留學面試方式 目前普遍的面試方式有兩種面談和 面試。1 面談 1面試前準備工作 準備兩份履歷表。乙份給自己,乙份給考官參考。在弄清楚考官的問題前,千萬不要輕率地作答。拉近...

關於面試那些你不可不知道的秘密

面試是求職環節中,最重要的環節,如果說,簡歷是敲得開門與否的關鍵的話,面試則是能不能踏進門的關鍵。面試的型別有很多種,但最重要和最核心的部分,大多都是以問與答展開的。所以,得體的問與答,是面試成功與否的關鍵。但我踏入職場這麼多年來,還沒有看過一本書能夠歸納和總結各類面試問題,也沒有見到過所謂的能令各...

不可不知的語文知識

一 作者作品 1 唐宋八大家 韓愈 柳宗元 歐陽修 蘇洵 蘇軾 蘇轍 王安石 曾鞏 2 並稱 韓柳 的是韓愈和柳宗元,他們是唐朝古文運動的倡導者。3 一門父子三詞客 蘇洵 老蘇 蘇軾 大蘇 蘇轍 小蘇 4 豪放派詞人 蘇軾 辛棄疾,並稱 蘇辛 婉約派詞人 李清照 女詞人 5 李杜 李白 杜甫。小李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