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煩惱,那就是粗心作文

2023-02-14 06:42:05 字數 583 閱讀 9998

每個人都有煩惱,著話說得不假。

我出生以來有乙個最大的煩惱——那就是粗心。這個壞毛病跟了我六年,我一直沒有擺脫它,有時我罵它是個跟屁蟲,它卻說:「我是你的影子,你自作自受!

」我一直想改掉這個壞毛病,可是一直改不掉,每次還是粗心,破壞我的心情。

有一次,媽媽說要是我這次測驗95分以上,就給我買《終極一班》全集。多麼誘人的獎品啊!我和媽媽拉了勾,這天晚上我都在為明天的考試

而複習。第二天,考試開始了,我看了一下卷子,挺簡單的嗎,獎品我來了。我胸有成竹,一會就寫完了,檢查一遍,再向上帝祈禱:

保佑我,不要再粗心了。祈禱完畢,我把卷子交給了老師。下午,卷子發下來了,我偷瞟了一眼,乙個紅通通的「9」字,我的心裡美滋滋的,看來我的獎品有希望了。

回到家,我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終極一班》。」媽媽斜者眼睛對我說:

「卷子。」卷子拿給了媽媽。現在,我的腦袋裡只裝著我的《終極一班》,上帝啊,保佑我吧!

「你這個粗心鬼,你看你,有一題沒有做。」媽媽突然「火山爆發」,把我嚇得乙個踉蹌,我拿起卷子一看,恩?哎呀,還真是有一道題沒寫。

唉,我怎麼這麼粗心啊!

哎,粗心啊,粗心,你煩死我了,什麼時候細心能來到我身邊啊!

那就是成長的路

29 堅志而勇為,謂之剛。剛,生人之德也。練兵實紀 剛復害 30 石可破也,而不可奪堅 丹可磨也,而不可奪赤。呂氏春秋 誠廉 31 inspirational quotes 有志者事竟成。後漢書 耿列傳 32 乙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33 憂勞可以興國,逸豫可以亡身。新五代史 伶官...

粗心的我作文

我是乙個很粗心的人,禁不住事情,一直記得一件很粗心的事,那次我把生薑看成土豆片了。這天老媽讓我留在家裡,自己和老爸出去辦事,並囑咐我,說 好好看書,電腦不要玩太長的時間,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這些全是你吃的零食的包裝袋,我把它們打包放在門外,你要把它們扔進垃圾桶。說完就出門了。我上午在沙發上看一本很有趣...

我的煩惱作文

五 2 班桂其坤 隨著歲月的流逝,年齡的增長,我的煩惱似乎日益增多,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最大的煩惱就是爸爸那喋喋不休的 嘮叨。每天,我一走進家門,還沒放下沉重的書包,就聽見爸爸的嘮叨聲,桂其昆,你回來了,趕快換鞋,別把我剛拖乾淨的地板踩髒了。桂其昆,趕快把書包拿到房間去,別隨手亂扔在沙發上。桂其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