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煩惱作文

2023-02-14 17:48:05 字數 651 閱讀 8589

今年我十一歲,可是我心裡卻有很大的苦惱。這個苦惱就是我太胖,有的同學瞧不起我,不和我玩兒,還說些難聽的話刺激我,拿我開心。

一天放學後,我看見幾個同學在操場上打藍球。我也想參加就興沖沖地跑上去說:我也算乙個!。

有個同學馬上說道:你是個胖子,跑不快!要參加就到胖人俱樂部去吧!!!

當時我一下子氣暈了頭,沒有好氣的說:你瘦子有什麼了不起?你不願意和我玩兒我還不稀罕你呢!

說完我轉身就走了。

一路上我傷心極了。真想回去揍他一頓!可是我還是控制就我自己。我昂著頭大步往家走,誰也不看,誰也不理,眼淚在我的眼眶裡只打轉轉,但是我還是強忍住沒有讓它掉下來。

回到家,我看到媽媽時,我就哇地一聲哭了出來。媽媽問我原因,用手模著我的頭,俯下身,微笑著望著我說:哦,我的孩子今天受委屈了是不是啊?

沒關係,人家不和你玩兒也是對的啊,你看看你那麼胖,肯定跑的比別人慢了,這樣會影響大家的成績的,所以同學才不願意和你玩的,以後你要**就會好起來的,男子漢要有堅強的毅力才對!這時候爸爸回來了,聽說這件事後,放下手裡的東西,十分認真地對我說:孩子,胖並不醜,醜的是那些學習不認真,成績不好還要講究穿著打扮的孩子。

爸爸媽媽的話雖然有道理,但是僅僅因為我胖,有的同學就瞧不起我,不和我玩兒,甚至還拿我開心,我還是覺得不公平。因此,我感到很苦惱。但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不能再讓同學拿我開心了!

我的煩惱作文

五 2 班桂其坤 隨著歲月的流逝,年齡的增長,我的煩惱似乎日益增多,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最大的煩惱就是爸爸那喋喋不休的 嘮叨。每天,我一走進家門,還沒放下沉重的書包,就聽見爸爸的嘮叨聲,桂其昆,你回來了,趕快換鞋,別把我剛拖乾淨的地板踩髒了。桂其昆,趕快把書包拿到房間去,別隨手亂扔在沙發上。桂其昆 ...

我的煩惱作文示例

七年級了,我多了乙份煩惱 每個人都想順順當當 平平安安的過完初中,可實事證明 誰的一生都不可能一帆風順,都會遇到一些挫折和一些煩惱。在人生的旅途中,每乙個階段都會有許許多多的煩惱。在我進入初中以後,一切都變了,新的校園,新的老師,新的同學,一切都已經不是那個我熟悉的樣子了。我學習的科目變多了,課外輔...

小學作文我的煩惱

我的煩惱 大家都有許多煩惱,我的煩惱是什麼呢?近視?太忙?成績差?不不,我的煩惱是太胖了。小時候,其實我並不胖,而且還很瘦。以前,爸媽總是給我買大魚大肉,可我並不吃,大魚大肉就總是塞進我的嘴巴,這一塞就塞了好幾年,把我養的胖胖的。去年一次稱體重,我居然有一百十幾斤!於時,我的外號比誰都多,小豬 笨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