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掌櫃教您轉化

2023-02-14 00:45:01 字數 1287 閱讀 4893

b丶利益點:首頁就是乙個店鋪的門戶,店鋪的活動展示和思路都應該非常醒目而又巧妙的展現出來,包郵,滿減,上新,折扣,清倉,滿送,vip什麼的都搞起來吧,搞的熱熱鬧鬧的看著也有人氣,試問,誰想去逛乙個門可羅雀的店鋪。

單品頁跳失率:單品頁裡的動線,體現在搭配**丶關聯銷售丶搭配推薦丶類似款推薦裡……這種推薦一定不能隨便放上幾個就可以的,也要有邏輯,至於用什麼樣的邏輯,大家跟據自己的品類及願望去選擇。我想推爆款,可以,搭配上;我想清滯銷款,可以,搭配上;我想要出更好的搭配效果,我想多賺個信譽,搭個一元小品……都可以。

搭配**講究的是實惠一點,但也要有點實惠,這樣才能讓客戶產生點慾望。關聯銷售,在服裝裡最顯而易見,就是你的搭配品,要搭的漂亮,有味道,非搭配品不可,這個關聯銷售也就做成了。其餘的大家自己想,你都想到了,做好了,客戶都是人,怎麼能逃過去。

3丶訪問深度:

跳失率低了,訪問深度也就自然大了,這也是我為什麼要把跳失放到前面的原因,兩方面的相關性很強,但是也有一點需要注意,當客戶看到你的兩個頁面的時候,在產品上一定要突出差異性,就是要把產品的特性,展示的更加突出。否則就像一團漿糊,沒有主次,沒有特點。差異性不明顯,特徵不顯著,文案全一樣,毫無可讀性,兩個產品,寫的像雙胞胎,別人誰願再去看三胞胎,人家就會去找你與別家的差距,而不去找你家產品與你家產品的差距了。

所以,要習慣讓客戶在自己店鋪貨比三家。

4丶營銷精準程度:

寫了一中午了,說話的慾望得到了有效的釋放,有點嘴懶了,不過還是說完吧。

營銷的精準程度準確的來說跟轉化率有關,但跟轉化無關。怎麼說呢,轉化率是乙個數字,而轉化是一種形為。說到這裡才覺得自已有些跑題,哦不,同事有些跑題,前三個方面應該是如何提高轉化的,只有這乙個指標才是如果提高轉化率的。

營銷的精準程度是最直接的考察轉化率的指標,為什麼這麼說呢,你拉流量,你的類目是食品的,你拉服裝的,好吧,衣食住行,也會有成交產生。再換乙個,你品類是機械的,但你拉的是藝術的,哈,**上沒這麼大的差異,舉個較為極端的例子。他的轉化一定是不好的,甚至為0。

但是如果你是阿迪,拉耐克的也許會轉化率會很好,就是這個道理。你營銷的精準度高了,自然轉化率高了。在以上三點都做到一定程度的時候,轉化率就會趨於平穩,能大幅度影響轉化率的有可能就是營銷活動,客戶選擇等一系列營銷行為。

鑽展丶直通車丶自然搜尋這些就不用說了,這是大家每天都必要追求精準的營銷活動。這裡著重強調一下crm,細講事情又大了,今天就寫不完了,再著重強調一下老客戶的回饋,這樣就明白了吧。n多的書上寫過開發乙個新客戶的成本是維護乙個老客戶的6-8倍,說幾十倍的也有。

想想也很明白,但凡買過你的產品的,比乙個完全不知道你產品的人再次購買的機率要大的多。做好老客戶的營銷,來一次就下單,轉化率不高也就太奇怪了!

用愛溫暖您

我特別的親人 裴多菲曾經說過 生命多少,用時間計算,生命的價值,用奉獻計算 在臨床實習的時候,我的帶教老師曾告訴我 你選擇了這一行,就選擇了奉獻,當時我很懵懂,不明白這 奉獻 的深刻含義,穿上 服,戴上燕尾帽,不覺從事護理工作已有七八年,我才真切的體會到我們護理工作是多麼苦與累,甚至還夾雜著委屈,每...

媽媽,我愛您 作文

精選作文 媽媽,我愛您 作文母親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母愛像一堵牆,擋住了風雨,遮住了烈日,讓我們在她的呵護下茁壯成長。母親能為子女付出一切,難道我們就不應該回報一下嗎?今天是三八婦女節,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乙個任務,對媽媽說聲 我愛您 三個字,並記錄下媽媽的反應。放學回家後,我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所有...

祖國,我永遠愛您

東灣鎮中心學校五 2 班馬曉榮 我是乙個普通的農村小學生。從小我就生活在祖國溫暖的懷抱中,祖國就像媽媽一樣哺育我們茁壯成長。自從來到這個世界上,我就一直享受著祖國溫暖的陽光。從接種各種疫苗到每一次的身體檢查,都體現了祖國媽媽對少年兒童的關心和愛護。無論是在幼兒園裡嬉戲玩耍,還是坐在小學的課堂裡專心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