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打造「完美」面試

2021-05-08 02:42:49 字數 434 閱讀 4006

面試的成功非常倚重表達能力,「能做會說」最易贏得面試官青睞。但也要謹記,切勿表達過頭,一開口就讓面試官對你產生反感。

根據調查,「過於親熱的套磁」是面試官們最反感的面試行為。

職業顧問提出建議,面試中用「您」總不會有錯。除非面試官主動讓你改口,直呼其名或者英文名字,否則還是用「您」比較合適,有人覺得這樣稱呼太過生分做作,但面試這樣嚴肅的場合,還是很需要注重禮貌和形象的。

調查還顯示,「總是打斷別人說話」是排在第二位的最令面試官反感的行為。

求職顧問表示,當面試官的話沒有說完時,不要貿然打斷,否則,面試官會覺得此人太自大或過於強勢。

在面試官說話時,要適當地點頭或稱「嗯、是」,讓對方知道你在認真聆聽和思考。

如打斷面試官,應讓面試官把正在說的一段話說完,然後再說,「不好意思,我想和您談談關於剛剛您所說的***的看法」,語氣要委婉。整場面試的打斷不宜超過三次以上。

福州婚禮策劃教您打造完美冬季婚禮

維奧拉福州婚禮策劃教您從細節改變大場面,打造與寒冷冬季相反的溫馨冬季婚禮!冬季福州婚禮策劃之現場裝飾 方案一 冬季婚禮不妨營造乙個白色的童話世界 用白色的蕾絲花紋狀桌布,配上絲質餐巾,白玫瑰或白百合都可以與水晶質地的器皿進行搭配 方案二 如果是父母長輩多的,不妨採用中式婚禮,紅色的燈籠 中國結 盛開...

周鴻禕教您打造完美商業計畫書

第一,用幾句話清楚說明你發現目前市場中存在乙個什麼空白點,或者存在乙個什麼問題,以及這個問題有多嚴重,幾句話就夠了。很多人寫了三百張紙,抄上一些報告。投資人天天看這個,還需要你教育他嗎?比如,現在網遊市場裡盜號嚴重,你有乙個產品能解決這個問題,只需要一句話說清楚就可以。第二,你有什麼樣的解決方案,或...

專業獵頭教您如何面試

要了解某家公司,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找該公司的雇員談談。羅切斯特大學電機工程學及光學博士班學生肯登。格林畢業前去求職,就採用了這種方法 我會去找一篇在我感興趣的那家公司工作的某同行所寫的 然後打 給他要求跟他談談,向他查詢我是否達到受僱條件,並且討 司的需求。我這樣做了之後,結果通常是 我獲邀請去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