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選購衣櫃

2022-05-26 16:12:03 字數 797 閱讀 3503

**:陸雕深圳裝修公司

回歸自然,享受環保也是時下流行的觀念,在此觀念的影響下,實木衣櫃狠狠的火了一把。此外,目前流行的時尚衣櫃櫃體,設計非常科學合理。往往按照'化整為零'的原則,開發出幾種不同的分櫃,訂做時可自由搭配組合,深得diy一族的鍾情。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衣櫃的選購秘籍吧!

第一: 櫃門門板的厚度是否豐滿厚實,高度是否足夠。

推拉門用的木板,稍差的會選用8mm厚的,顯得比較單薄、輕浮。一般來說,最好選擇10mm或12mm厚的板材,金凱莎*奧斯卡系列衣櫃的板厚甚至達到了15mm,使用起來結實、穩定、耐久;門板高度則決定能否裝修至天花頂,要求單塊板材高度2.8公尺以上。

第二:櫃門品種與材料花色是否豐富多樣。

不同的消費觀念對應不同的顏色愛好。目前市場上可供製作推拉門的材料主要有木板、玻璃、鏡子及其他一些特殊材料。花色有櫸木、櫻桃木、楓木、槭木、橡木、黑胡桃、白松木等。

有實力的生產廠商,如金凱莎*奧斯卡系列的衣櫃,採用高階材質紅木刺蝟紫檀,全實木榫卯結構打造,色澤亮麗木紋細膩,堪稱衣櫃中的上乘之作。

第三:輪子是否順滑、耐壓、耐磨、安全可靠。

品牌衣櫃的滑輪一般選用碳素玻璃纖維(國際新型高科技材料)製成,內帶滾珠,附有不乾性潤滑酯,故能輕鬆推拉,順暢靈活,而且承重力大,耐壓、耐磨不變形。滑輪導軌是推拉門的核心技術部位,一定要慎重選擇。金凱莎*奧斯卡系列的衣櫃採用木質軌道,工藝水準高,耐用性強,且使用起來比金屬軌道更加方便。

第四:櫃門與邊框花色是否一致統一

品牌衣櫃櫃門的邊框、門板出自同一廠家,顏色紋路可達到完全一致,配套統一。而雜牌衣櫃往往東拼西湊,只能找到花色相似的板材、邊框,無法做到完全一致。

百得勝教您如何衣櫃保養知識

1 衣櫃表面有灰塵時,應使用毛撣或軟布除塵,如果表面有汙漬,應使用砂蠟擦磨清除。有條件的可定期對飾面用油臘保養。五金部件用乾軟布擦拭,切勿用化學物的清潔劑或酸性液體清洗,如發現其表面有難去除的黑點,可用少許煤油擦拭。2 盡量避免損壞或刮花衣櫃表面,如果表面有輕微劃痕和碰傷,可用百得勝布蘸菸灰與檸檬汁...

中觀茶業教您如何選購鐵觀音

如何選購品質好的,又不貴的新鮮好鐵觀音茶?是每一位茶友的心願。為了讓更多愛好鐵觀音人士更好的賞識質優的鐵觀音茶。1 純正鐵觀音的葉形橢圓,葉緣齒疏而鈍,葉面呈波浪狀隆起,具明顯骨形,略向背面翻,葉肉肥厚,葉色濃綠光潤,葉基部稍鈍,葉尖端向左稍歪,略下垂,嫩芽紫色,因此有 紅芽歪尾桃 之稱 2 鐵觀音...

裝修知識,教你如何選購衣櫃門

衣櫃是家居必備的家具,而衣櫃門作為衣櫃組成的重要部分,很多人在選購時往往會忽略,人們選購衣櫃的時候通常會先看款式,關注衣櫃的 使用的板材 使用的配件,諸如抽屜 格仔架 掛衣架等等。但對衣櫃門的選購很多人不知道要如何辨別 壞。第一步 門框材料和門板厚度有講究 目前市場上衣櫃門使用的邊框材料主要有碳鋼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