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怎麼維持甜蜜

2023-02-14 00:42:03 字數 1458 閱讀 1896

文章目錄*一、異地戀怎麼維持甜蜜*二、異地戀的好處*三、異地戀的壞處

異地戀怎麼維持甜蜜  1、異地戀要足夠信任對方才能維持甜蜜

異地戀2個人不在同乙個地方,所以要足夠的信任對方,對方和朋友、同學或者同事一起吃飯、看電影等,要足夠理解,有的時候工作忙、在上課,暫時不聯絡你,也不要太起疑心,相信他/她肯定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2、異地戀要認識幾個他/她當地的朋友才能維持甜蜜

到乙個新的地方了會有乙個新的交際圈,認識他/她當地的新朋友還是有幫助的,可以讓他們幫忙照顧,也可以通過他們更加了解他/她的生活動態。

3、異地戀要每天都要有交流才能維持甜蜜異地戀

一定要每天都有交流,哪怕再忙再累,告訴對方你一天大概幹了點什麼,好讓對方安心,說明你掛念著他/她,千萬不要有冷戰,會很傷害雙方之間的關係。

4、異地戀要增加見面的次數才能維持甜蜜

異地戀太久不見面肯定不是什麼太好的現象,盡量增加見面的次數,減少分離的間隔,例如半年一次縮減到三個月1次,3個月1次縮減到1個月1次,最好可以幾周就能見一次。

注意事項:兩個人異地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經常溝通,因為分開本身接觸的事物都不同,所以平時的思維就不一樣。因此多溝通是很重要的,溝通可以使兩人了解彼此的現狀以及對方的精神世界。

如果兩個人的精神世界差異太大,最後的結果可想而知。

經常打**是不夠的,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如果你們異地,每隔一段時間可以**,見見對方,可以每週一次或者半個月都可以,具體看你們時間而定,避免長期不見面的陌生感。除了要**見到,每隔幾個月可以去對方的城市來個浪漫的約會,都說小別勝新婚,隔一段時間見面,會大大增加彼此的感情,也會充分了解對方的現狀。異地戀時間久了,一定會出現信任危機,這個時候兩個人最重要的就是通過溝通和理解,給對方足夠的信任,不要讓對方有壓力,不然感情就會出現裂痕。

異地戀的好處  1、你永遠不會嫌和他在一起太膩了。因為每個月你們只有一兩個週末才能相見。也許比你花在其他瑣碎的事情上的總時間還要短,比如說像洗衣服這樣的小事。

2、一起度過的每乙個週末彷彿就是乙個個迷你小假期。異地戀的人要是一起看電視,那就真的是一起享受著看電視的過程,而不是開著電視,兩人卻隔著乙隻貓咪坐在沙發兩邊,各看各的手機。

3、你們可以給對方帶去更多意外和驚喜,而且那種感受是更加強烈的。因為你可以在他回家之前提前乙個週末就出現在他家裡。沒有什麼能比絲毫沒能預料到的突然到訪更加令他(她)驚喜的了(當然了,除非當他出現的時候,你卻在和別人亂來)。

4、兩個人一起做些平凡的事也很有趣,比如說,逛雜貨店,或者洗衣服。因為你們極少在一起做這些事,很少能讓對方陪伴在你身邊,所以當你們在公寓一起共進晚餐的時候,哪怕是將吃過的盤子上粘著的寬麵條刮下來吃乾淨也會成為一種享受。

異地戀的壞處  1、表達障礙是異地戀的壞處之一。

2、沒有共同語言是異地戀的壞處之一。

3、不安全感是異地戀的壞處之一。

4、遠水不救近火是異地戀的壞處之一。

5、距離產生幻覺是異地戀的壞處之一。

6、距離產生誤會是異地戀的壞處之一。

7、寂寞是異地戀的壞處之一。

異地戀維持甜蜜的方法

異地戀不容易,要求雙方彼此信任,承擔責任,有原則,懂溝通。研究表明大多數出於異地戀的人最終都分手了。這就是為什麼你會發現很多 專家 宣稱異地戀不是好主意,行不通。然而,如果你學會掌握如何溝通並且給你們的關係設好各種原則,異地戀是行得通的。異地戀是艱苦的戰鬥,但是是可以維護好的,也有很多人最終結束了長...

怎麼挽回異地戀前男友

戀愛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而異地戀往往會讓這樣一種美妙的感覺帶有一絲苦澀。異地戀使得兩人聚少離多,相互之間的交流也更加的貧乏,因此往往異地戀的最終結局更多的是分手。但是分手的原因可能更多是因為兩人的交流溝通不足,也難以更好的相互理解和包容,因此很多女生在於異地戀男友分手之後又會慢慢發現對方的好,又會...

與男友異地戀分手怎麼挽回

真心的感謝對方,表明自己已經放下。一段感情存在問題肯定是雙方都有責任的,但是,你必須承認,你也開心過你也享受過對方的好。所以,在信裡要真心實意的謝謝對方,謝謝對方曾經這麼貼心的照顧過你 謝謝對方在過去給予過你的陪伴 謝謝對方讓你認識到自身的不足,學習到了成長 謝謝對方對你付出給的一切,帶你一起體驗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