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自我減壓好方法

2021-03-04 09:44:41 字數 881 閱讀 8399

您是否常常感到來自工作、家庭、社會等各方面的壓力?讓您喘不過氣來?今天給朋友們介紹七個自我減壓的好方法。

每天集中精力幾分鐘

比如現在的工作就是把這份報告給打好,那麼其他的事情一概拋在腦後,不要去想。在工作空閒時可以花幾分鐘放鬆自己,散散步,看看綠色植物,或專注周圍的一切,然後告訴自己看見什麼?聽見什麼?

感覺到什麼?等等。

放慢說話的速度

我們常常右手接聽**,左手還在翻看資料。或應付形形色色的人,說各種各樣的話。這時候請您千萬記住:

盡量保持樂觀的態度,放慢說話的速度。也可以和同事說乙個小笑話,哈哈一笑,笑不僅能減輕緊張,還能增強人體的免疫功能。

一次只擔心一件事情

哈佛大學的研究人員對166對已婚夫妻進行6個星期的研究,發現同一件事情,女人考慮的麵比男人的多,所以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感到有壓力。

靜坐20—30分鐘

可以選擇午休或晚上就寢前,打坐20—30分鐘,什麼也不想,完全讓自己放鬆,也是乙個很好的減壓方法。

說出或寫出來我在擔心什麼?

寫日記,上部落格,與朋友經常交流,不要讓自己感到孤獨而無助。美國科研人員對一些患有風濕性關節炎或哮喘的病人分兩組,一組人不用寫日記,另一組人要求每天認真地寫日記,包括他們的恐懼和疼痛。研究人員發現,寫日記的一組人,很少因為自己的病而感到擔憂和焦慮。

讓自己徹底的放鬆一天,每天至少記住一件發生的好事

假日的時候,讀一讀**、唱歌跳舞、喝茶、郊遊、逛街、聽**等等,或者乾脆什麼也不做,坐在窗前發呆,這些都是很好的減壓方法。還有不管今天多辛苦,多不高興,回到家裡,都應該把今天發生的一件好事情與家人分享。

不管有多忙,也要堅持運動

研究人員發現在經過30分鐘的踏腳踏車後,被測試者的壓力水平下降了25%。每天快走30分鐘或晚飯後散步1小時對減壓和身體都有益,需要持之以恆。

童裝教您銷售技巧提公升方法

四 能抓準顧客的需求 抓住了恰當的機會之後,接下來就是,針對真正的顧客,如何盡快地摸清他們的需求。在找準了顧客的真正需求之後,就能夠做到 量體裁衣 拿對鑰匙 保證每位顧客都能滿意而歸。五 知道將心比心 事實上,有些導購員在商品的導購過程中很容易出現 底氣不足 或 言不由衷 尷尬,但是卻很少有人去思考...

科婷教您臉部按摩的正確方法

眼皮按摩手法 1.用雙手拇指按住太陽穴,雙食指由外眼角向里輕輕做螺旋式按摩,一邊按摩一邊向內眼角移動,每日2次,每次重複5遍。按摩時力度要適當,不要過重。2.用雙手食 中 無名指壓眼眉下方3次,3 5分鐘後,感覺眼睛格外清亮。可以增強區域性血液迴圈,促進眼部 氣血流通的作用,使其延長青春,防止衰老。...

流量神器教您做流量方法之優劣分析

建議 一定要重視qq空間的引流。郵件 現在每天空城都會受到很多的群郵件,但是乙個人就那麼多的群,能發多少次郵件?剛剛上文提到的要收益最大化就在於此 提取全部群成員的qq號碼,然後發郵件,經測試,乙個ip能送達的郵件數在30個左右,所以在發郵件的時候一定要不斷的更換ip和郵箱。郵件推廣現在沒聽說有誰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