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工作鑑定

2023-02-13 19:30:04 字數 717 閱讀 8530

本人自工作以來,認真鑽研教育教學方法,學習新課程理念,研究課堂、研究學生,付出終有回報,在溧陽市第四輪教育教學基本功競賽中我榮獲二等獎,在**年度學校教師技能競賽榮獲二等獎.

在教學之餘,我也思考著教學與科研,嘗試撰寫教學**.由本人撰寫的**《怎樣說好一節物理課》榮獲溧陽市職教**二等獎.經過仔細修改後,**《怎樣說好一節物理課》又榮獲**年常州市職教**一等獎,之後本人陸續撰寫了師德交流**《紅專並進、為人師表》和《**以問題為中心的教學創新模式》等校級交流**.

在班主任工作方面,向有經驗的老班主任學習,研究班主任工作方法,陸續擔任**班見習班主任和**班見習班主任,兩個班級都被評為校文明班級.在**年度本人被學校評為優秀見習班主任.從**年**月至今,本人擔任**電子商務專業綜職班班主任,在**學年上半學期,班級被評為「保護財產先進集體」「值周工作先進班級」在首屆校運會上,班級榮獲「精神文明風尚獎」

通過學習本人基本上已經掌握了先進的教學手段和多**製作技術,能夠靈活的運用flash、ppt和authorware製作教學課件以及網頁製作技術.由本人製作的課件《牛頓第一運動定律》榮獲校課件評比三等獎.由本人設計的**《走進電子商務》在**年**市專題學習網頁評比中榮獲三等獎.

在**年**月開通個人主頁《教學與課件資源交流》(校主頁→七色彩虹→教師空間→曲長利個人主頁)作為乙個與教師和學生交流的平台.

本人積極參加各種繼續教育培訓,在**年**月本人參加了資訊科技與課程整合培訓,被選為**市資訊科技與課程整合骨幹培訓教師.

美術教師工作鑑定

本人參加工作以來,在校領導的關心下,同事們的幫助下,我能以 師德 規範自己的教育教學工作,以新課改理論指導教學實踐,取得了長足的進步,現將我工作的主要方面總結如下 一 作為一名人民教師和共產黨員,本人認真學習和領會黨的各大會議精神和 重要思想,與時俱進,愛崗敬業,為人師表,熱愛學生,尊重學生,爭取讓...

自我鑑定教師工作自我鑑定

三一文庫 自我鑑定范文 自我鑑定 教師工作自我鑑定 一晃一年的時間又過去了,飛逝的時間讓我更加覺的人生的寶貴。一年裡,自己覺得既有可喜的成就,也存在不足之處。為了更好開展下一年的教育教學工作,現將自己一年度做乙個工作鑑定。教育教學工作方面。工作上半年,自己是畢業生班班主任,無論在班級管理上還是在教育...

教師工作自我鑑定

我能夠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是我一直以來的理想,大學我選擇了自己所鍾愛的師範專業,現在我終於如願以償成為一名中學教師。不知不覺一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我在院領導 部門領導及同事們的關心與幫助下圓滿的完成了各項工作,在思想覺悟方面有了更進一步的提高。在工作態度和勤奮敬業方面。本人熱愛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