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活三年學習的自我鑑定

2023-02-13 16:18:06 字數 613 閱讀 5990

高中生活是人生中乙個重要的階段,從踏入校門的那一刻起,我就決心,決不辜負這三年的時光,嚴格要求自已,要在學習上,在思想上有乙個大的跨越。

學習態度端正,勤奮、刻苦、好問,有較強的鑽研精神。學習成績優異,勤學好問,刻苦鑽研,在學習過程中不斷總結,能融會貫通,發揮思維敏捷,理解能力強的優勢,力求做到精益求精。能不斷總結和探索適合自己實際情況的學習方法。

重視理論聯絡實際,學以致用,常與老師和同學**問題。學習成績優秀,理科成績較突出,多次在理科競賽中獲得名次。

在思想上,我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力求上進,參加了青年黨校的學習,使自己的思想覺悟逐步提高。生活簡樸,是非分明,謙虛誠實。

在校遵守紀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任物理科代表時工作認真負責,能替同學排憂解難。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能努力完成集體交給的任務。

為此,我在高

二、高三年兩度被評為校級三好生。

課餘時間,我積極參加體育鍛煉,體育成績達標。體育成績優秀,體鍛達標。我興趣廣泛,熱愛生活,尤其喜歡唱歌和繪畫,曾在年段書法比賽和手抄報比賽中獲獎。興趣廣泛,愛好問題活動。

經過三年學習,我在學習和思想方面有了長足的進步,但也還有不足之處,要以後的生活和學中還應更細心,防止因審題粗心而失分,爭取在高考中發揮自己的最好水平,向祖國匯報。

自我鑑定高中生軍訓自我鑑定

遠離喧囂的城市,我們高一新生來到了xx軍訓基地 我們進行了天緊張 嚴格 艱苦的軍訓。今天,在漫漫的人生中只不過是匆匆的一瞬間。但在軍訓中度過的天,絕對是不平凡的一天。今天的軍訓中,包含著我們的酸甜苦辣。站軍姿,起步走,跑步,正步走,蹲坐。我們一遍又一遍地重複著枯燥的動作 唱歌喊口令,我們用全身的力氣...

高中生自我鑑定學期學習自我總結

導語 當工作進行到一定階段或告一段落時,需要我們來對前段時期所做的工作認真地分析研究一下,肯定成績,找出問題,歸納出經驗教訓,以便於更好的做好下一步工作。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高中生自我鑑定學期學習自我總結,供您借鑑。時間一聲不吭,悄悄的溜走了。轉眼間,高一生活已經過半。在這一學期裡,是我很不平凡的一學...

優秀高中生自我鑑定

經過三年學習,我在德 智 體諸方面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但也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學習還應更細心,防止因審題粗心而失分,爭取在高考中發揮自己的最好水平,向祖國匯報。我熱愛祖國,衷心擁護黨的領導,關心時事政治,思想健康進步。自覺遵守 中學生守則 和 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熱愛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