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高中生自我鑑定

2021-04-27 21:04:09 字數 586 閱讀 7235

經過三年學習,我在德、智、體諸方面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但也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學習還應更細心,防止因審題粗心而失分,爭取在高考中發揮自己的最好水平,向祖國匯報。

我熱愛祖國,衷心擁護黨的領導,關心時事政治,思想健康進步。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和《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熱愛勞動,先後擔任過班級的體育委員和宣傳委員,能以一名團員和班幹部的標準要求自己,團結同學,配合老師工作,任職期間獲得了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好評。

我勤學好問,學習態度端正,目的明確,專心上課並做好筆記,注重理解和掌握,強化練習,學會分類歸納,不斷總結,摸索出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在學習中知難而進,敢於正視自己的弱點並及時糾正,同時我也積極參加社會實踐,將書本知識與實踐知識相結合,使自己有適應社會的能力,應變能力有進一步提高。在課餘時間裡,我喜歡博覽群書,開拓視野,增長知識,不斷充實自己。

還利用假期參加電腦培訓,並取得結業證書,高三年被評為校級三好生。

我具有一定的組織才能,高一時曾成功地主持了一次主題班會,在全校性評比中獲得了第一名。我愛好書法,具有一定的基礎,曾在高二年學校組織的「迎香港回歸書法現場表演賽」中獲三等獎,我創作的黑板報也曾在學校舉辦的黑板報設計比賽中獲優秀獎。

優秀高中生自我鑑定

經過三年學習,我在德 智 體諸方面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但也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學習還應更細心,防止因審題粗心而失分,爭取在高考中發揮自己的最好水平,向祖國匯報。我熱愛祖國,衷心擁護黨的領導,關心時事政治,思想健康進步。自覺遵守 中學生守則 和 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熱愛勞...

高中生優秀自我鑑定

緊張有序的高中生活即將與我告別。回想三年裡有過多少酸甜苦辣,曾經付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但也得到了相應的匯報。在老師的啟發教導下,我在德智體方面全面發展,逐漸從幼稚走向成熟。我熱愛祖國,衷心擁護黨的領導,關心時事政治,思想健康進步。自覺遵守 中學生守則 和 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熱...

自我鑑定高中生軍訓自我鑑定

遠離喧囂的城市,我們高一新生來到了xx軍訓基地 我們進行了天緊張 嚴格 艱苦的軍訓。今天,在漫漫的人生中只不過是匆匆的一瞬間。但在軍訓中度過的天,絕對是不平凡的一天。今天的軍訓中,包含著我們的酸甜苦辣。站軍姿,起步走,跑步,正步走,蹲坐。我們一遍又一遍地重複著枯燥的動作 唱歌喊口令,我們用全身的力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