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普通高中生畢業個人自我鑑定

2021-03-03 23:52:29 字數 629 閱讀 5435

我勤學好問,在高中三年學習生活中取得了較大進步,並做到了各科的均衡發展。在完成課業學習任務的同時,我積極參加了化學學科的夏令營和競賽活動,拓寬了自己的課外知識面。

我具有一定的組織才能,高一時曾成功地主持了一次主題班會,在全校性評比中獲得了第一名。我愛好書法,具有一定的基礎,曾在高二年學校組織的迎香港回歸書法現場表演賽中獲三等獎,我創作的黑板報也曾在學校舉辦的黑板報設計比賽中獲優秀獎。

我愛好文學,先後擔任《青年文學報》和《南國詩報》的特約記者和撰稿人,一些文學作品也曾在報上發表。高

一、高二年時,我還在課餘時間裡擔任校圖書管理員。課外知識豐富,曾在高二下學期學校舉辦的迎香港回歸知識競賽中獲得第一名。

在體育方面,我愛好球類運動,達到了國家規定的體育鍛煉標準。高一年在校田徑運動會上曾獲得了男子乙組跳高比賽第三名。高二年時,我參加校健美體操隊並代表學校參加了全省中****會健美操比賽,獲得了團體第五名,為學校贏得了榮譽。

當然,我也存在一些缺點。例如:在學習上刻苦鑽研精神還較欠缺,花在學習以外的時間相對較多,對自己的要求沒能定在乙個較高的位置。

但是我仍然具有一定的潛力,若能夠進一步努力,我相信自己的綜合實力還會再上乙個層次。以上是我對自己高中三年學習生活的總結。面對過去,展望未來,我一定要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使自己的明天變得更加輝煌,更加美好。

高中生個人畢業自我評價

忙碌得高中生活即將隨著我的成長而慢慢逝去,回顧這豐富多彩的三年學習生活,我已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成長為一名品學兼優的合格中學生了,這些日子將永遠銘記在我心中。我熱愛我們的黨,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思想覺悟高,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以及黨章學習小組,努力要求進步。在校,我模範遵守 中學生守則 和 中學生...

2019高中生畢業自我鑑定

高中畢業生社會實踐能力有了很大提高。三年中,我參加了不少的校內活動和做過一些社會實踐。參加校內的活動可以認識到更多的同學,也就增加了與其他同學交流和向其學習的機會,鍛鍊了自己的交際能力,學到別人的長處,認清自己的短處。此外,還一直做班委和寢室長,對自己既是壓力又是動力。我喜歡做一些社會活動,會讓生活...

高中生畢業自我鑑定

珍貴的三年的高中生活已接近尾聲,感覺非常有必要總結一下高中三年的得失,從中繼承做得好的方面改進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顧走過的路,也更是為了看清將來要走的路。學習成績不是非常好,但我卻在學習的過程中收穫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學習態度。在我考進高中時,腦子裡想的是好好放鬆從重壓下解放出來的自己,不想考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