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畢業自我鑑定

2023-02-08 23:00:03 字數 765 閱讀 6896

高中生活是人生中乙個重要的階段,從踏入校門的那一刻起,我就決心,決不辜負這三年的時光,嚴格要求自已,要在學習上,在思想上有乙個大的跨越。

在思想上,我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力求上進,參加了青年黨校的學習,使自己的思想覺悟逐步提高。生活簡樸,是非分明,謙虛誠實。

在校遵守紀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任物理科代表時工作認真負責,能替同學排憂解難。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能努力完成集體交給的任務。

為此,我在高

二、高三年兩度被評為校級三好生。

在學習上,我能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勤奮、刻苦、好問,有較強的鑽研精神。學習成績優異,勤學好問,刻苦鑽研,在學習過程中不斷總結,能融會貫通,發揮思維敏捷,理解能力強的優勢,力求做到精益求精。能不斷總結和探索適合自己實際情況的學習方法。

重視理論聯絡實際,學以致用,常與老師和同學**問題。學習成績優秀,理科成績較突出,多次在理科競賽中獲得名次。

通過這三年的學習使我懂得了很多,從那天真幼稚的我,經過那人生的挫折和坎坷,到現在成熟、穩重的我。使我明白了乙個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風順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對人生中的每乙個驛站。當然,三年中的我,曾也悲傷過、失落過、苦惱過,這緣由於我的不足和缺陷。

但我反省了,這只是上天給予的一種考驗,是不能跌倒的。中專生的我們應該善用於揚長避短的方法來促進自己,提高自己的綜合水平能力。

這三年的鍛鍊,給我僅是初步的經驗積累,對於邁向社會遠遠不夠的。因此,面對過去,我無怨無悔,來到這裡是一種明智的選擇;面對現在,我努力拼搏;面對將來,我期待更多的挑戰。戰勝困難,抓住每乙個機遇,相信自己一定會演繹出精彩的一幕。

高中生畢業自我鑑定

珍貴的三年的高中生活已接近尾聲,感覺非常有必要總結一下高中三年的得失,從中繼承做得好的方面改進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顧走過的路,也更是為了看清將來要走的路。學習成績不是非常好,但我卻在學習的過程中收穫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學習態度。在我考進高中時,腦子裡想的是好好放鬆從重壓下解放出來的自己,不想考上好...

2019高中生畢業自我鑑定

高中畢業生社會實踐能力有了很大提高。三年中,我參加了不少的校內活動和做過一些社會實踐。參加校內的活動可以認識到更多的同學,也就增加了與其他同學交流和向其學習的機會,鍛鍊了自己的交際能力,學到別人的長處,認清自己的短處。此外,還一直做班委和寢室長,對自己既是壓力又是動力。我喜歡做一些社會活動,會讓生活...

高中生畢業自我鑑定範例

轉眼之間,我將告別多姿多彩的高中生活,回首三年的高中生活,覺得緊張 充實,令人難忘。我熱愛偉大的社會主義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始終不渝地堅持改革開放的基本國策。我力求上進,參加了青年黨校的學習,使自己的思想覺悟逐步提高。生活簡樸,是非分明,謙虛誠實。在校遵守紀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化學科代表工作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