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個人自我鑑定

2022-01-02 20:32:19 字數 918 閱讀 7401

朝吟幕頌,幕鼓晨鐘,在理想之光雜照耀下,我走過了最美好的三年高中時光.帶著無限的依戀,輕輕撥響回憶的風鈴,一幅幅永垂於心的畫面展示在我的眼前.

學習成績不是最好,但在學習過程中獲得了很的多.首先是端正了學習態度.在老師的教導下,看到周圍的同學都努力學習,我毅然打消了"好好玩"的初衷,開始了高中的學習旅程.

古人云:"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我知道自己來這裡就是為了獲得"漁".在三年的高中生活中,我認真積極地參加每次實驗和討論會,鍛鍊了自己動手和分析問題的能力,受益匪淺.

一直在追求人格的昇華,注重自己的品行.平時注重與同學之間的關係,是一位友愛同學,尊師重道,樂於助人的好學生.我現在領悟到,與其說品德是個人的人品操行,不如說是個人對整個社會的責任.

身為學生的我在修好學業的同時也注重自己的社會實踐能力.三年來,我參加了不少的校內活動和一些社會實踐.參加校內的活動可以認識到更多的同學,也就增加了與其他同學交流和向其學習的機會,鍛鍊了自己的交際能力,學到別人的長處,認清自己的短處.

我喜歡做一些社會活動,會讓高中生活更豐富多彩,有時會感到累些,但樂此不彼.

我的優點是誠實,熱情,性格堅毅.我認為誠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來要求自己的,答應別人的事一定按時完成,這給老師和同學們都留下了深刻的映像.我這個人有個特點,就是不喜歡虎頭蛇尾,做事從來都是有始有終,就算再難的事也全力以赴,追求最好的結果,乙個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因此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努力把自己鞭策成為乙個適應瞬息萬變的社會的人.

通過三年的高中生活,學到了很多知識,更重要的是有了較快掌握一種新事物的能力.思想變成熟了許多,性格更堅毅了.認識了許多同學和老師,建立起友誼,並在與他們的交往中提公升了自身素質,認清了自身的一些短處並盡力改正.

社會實踐能力也有很大提高,為將來走向社會奠定基礎.

三年的高中生活是我人生這條線上的一小段,是閃閃發光的一小段,它包含了汗水和收穫,為我劃平人生的線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自我鑑定高中生軍訓自我鑑定

遠離喧囂的城市,我們高一新生來到了xx軍訓基地 我們進行了天緊張 嚴格 艱苦的軍訓。今天,在漫漫的人生中只不過是匆匆的一瞬間。但在軍訓中度過的天,絕對是不平凡的一天。今天的軍訓中,包含著我們的酸甜苦辣。站軍姿,起步走,跑步,正步走,蹲坐。我們一遍又一遍地重複著枯燥的動作 唱歌喊口令,我們用全身的力氣...

優秀高中生自我鑑定

經過三年學習,我在德 智 體諸方面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但也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學習還應更細心,防止因審題粗心而失分,爭取在高考中發揮自己的最好水平,向祖國匯報。我熱愛祖國,衷心擁護黨的領導,關心時事政治,思想健康進步。自覺遵守 中學生守則 和 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熱愛勞...

2019高中生自我鑑定

在校期間,本人一直勤奮學習,刻苦研究,通過系統地學習把握較為紮實的基礎知識。由於有良好的學習作風和明確的學習目標,曾取得優秀團員 三好學生等榮譽,得到了老師及同學們的肯定,建立了良好的學習榜樣。在課餘時間,本人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素質,也酷愛勞動,積極參加校展開的各項文體活動,參加社會實踐,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