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應屆畢業生自我鑑定

2021-03-03 23:52:29 字數 1407 閱讀 6271

范文二回想大三這一年來的大學生活,有盼望、有尋求、有勝利也有失敗,我不知疲倦,執著**,百般錘煉,逐步成為了乙個能適應社會要求的新時期大學生,並為當前的工作打下堅實的基本。且我信任:居心就必定能博得出色!

這段大學生活,給了我一次從新塑造自我、完善自我的機遇。

在思惟上:我踴躍向黨組織聚攏,並且當真研習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以來的路線,方針和政策,以嚴厲的立場堅持四項基礎準則,特殊是「****」和「八榮八恥」的學習,使我從中學到了許多。

在學習上:在這一年裡,先後取得了會計從業資歷證書和助理睬計師,這對我今後的工作有很大的幫助,也是對我這一學年努力最好的確定。作業學習,比去年有了一定的提高,學到了一定的專業知識,獲得丙等獎學金並取得「校優良團員」名稱。

在生活中,我保持著自我檢查且盡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這一年中,我讀了一些名著跟多少本完美人格的書,對自己有所贊助,越來越意識到操行對乙個人來說是如許的主要。所以無論在什麼情形下,我都以品格至上來請求自己。

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奉行嚴於律己的信條,並切實的遵行它。平時友好同窗,程門立雪,樂於助人。以前只是感到幫助別人覺得很開心,是一種傳統美德。

當初我懂得道,樂於助人不僅能鍛造高貴的品德,而且本身也會得到良多好處,輔助別人的同時也是在幫助自己。

我個人以為自己最大的毛病就是喜歡二心兩用甚至多用。急功近利,愛好一口吻學很多貨色,然而貪多嚼不爛,即便最後都能學會,也已經搞得自己很疲勞。現在想想,這樣實在並不好,正所謂貴在精而不在廣。

假如我一段時代內專一於一種學識,不求博但求精,相信一定能更深入的理解並控制這門知識。自從我發明自己有這個缺陷和問題後,我經常警惕自己,以後一定要改掉這個弊病。

四年的大學生活,使本人的常識程度、思維境界、工作才能等方面都邁上了乙個新的台階。在這行將揮手離別美妙大學生涯,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候,我整軍待發,將以豐滿的熱忱、動搖的信念、高度的義務感投入到新的生活環境中,去迎接新的挑釁,攀緣新的頂峰。

范文三四年緊張而充實的大學生活,豐富了我也磨礪了我。我本著腳踏實地、勤學好問的求學態度,使我在各個方面有了長足的提高,不僅掌握了本專業方面的知識,同時在計算機方面也積攢了相當的知識儲備,我對網路技術相當了解,並且深入學習了資料庫技術。我的自主學習能力很強,對新知識的接收速度很快,因此幾年來在繁重的社會工作以及學業的壓力下仍能應對自如。

並通過自學獲得了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當然,今天所需要的是各項能力全面發展的複合型人才。所以,在學習專業知識的基礎上,我還注重自身綜合素質的培養。同時我特別注重理論聯絡實際的學習方法,努力提高自己的動手能力,並已具有了很強的動手能力:

和同學一起完成了課程設計汽車超速報警系統並動手搭接成實際成品。

時代的發展對人才素質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對激烈的競爭和挑戰,我相信憑著自己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較強的責任心、進取心,鍥而不捨的開拓、進取精神,踏實肯幹的工作作風,我會很快適應環境並勝任工作。若有幸加盟貴單位,我將用行動來證明你明智的選擇。

我相信,我努力,我成功!

大學應屆畢業生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 回首自己的大學校園生活生涯,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但都時刻提醒著自己,做最好的自己,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自己的夢想不斷去拼搏 努力。我,自信,樂觀,敢於迎接一切挑戰。雖然只是一名普通的學生,但是,年輕是我的本錢,拼搏是我的天性,努力是我的責任,我堅信,成功定會成為必然...

應屆畢業生自我鑑定

剛進入大學的喜悅似乎還在眼前,現在卻要離開學校了。通過四年的大學生活,我成長了很多。四年來有過激情有過艱辛,同樣也有收穫,點滴的積累中,我逐漸蛻變。從思想上來說,我從乙個懵懂的小女孩到乙個為人民服務的共產黨員,思想覺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我覺得乙個...

應屆畢業生自我鑑定

在大學裡,我一直使自己保持著積極向上的心態,這使我能在快樂中學習,我相信付出總有回報,對新環境的適應能力較強,大學的學習生活奠定了我紮實的專業理論,良好的組織能力,團隊協作精神,務實的工作作風,回顧已經過去的的三年多,在學校 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覺得自己過得很快樂,也很充實,除了努力學習基礎課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