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學應屆畢業生自我鑑定

2021-06-01 05:01:23 字數 2039 閱讀 8839

7三年的大學時光過的很快,隨著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程考試的結束,我們的大學生活算是接近尾聲了,因為在剩下的不多的時間裡我們己經是半個踏入社會的求職者了。在求職的路上,我也時常感到很迷茫,雖然總是在不停的奔波於各個招聘會之間,也參加了不少公司的面試,但總覺得這不是「忙」而是「盲」。冷靜的想下來,也許我該好好的給自己作個總結,及時給自己定位,邁好職業生涯中的第一步。

回顧己經過去的兩年多,在學校、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覺得自己過得很快樂,也很充實。除了努力學習基礎課程和掌握本專業的理論知識外,我還積極參加各種社會實踐、文體活動,在這兩年多里我明顯感覺到自己在學習成績、工作能力、思想覺悟等方面比起剛來大學的時候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學習上,我一貫保持著高中時代的良好學習作風,並不斷的改進自己的學習方法。雖然大學裡的學習方式和高中完全不同,但通過我的堅持不懈的努力,在這三年中我都獲得了學校的獎學金。在學習方面,除了認真學習理論知識外,我還很重視理論與實踐的結合。

積極地參與學校組織的實踐活動,例如2016.3在荊楚理工學院金工實習廠實習4周,2016.11在荊楚理工學院金工實習廠培訓車工1個月,2016.

7在河南洛陽第一拖拉機廠見習2周。同時我積極地與老師和同學交流和溝通。通過這些實踐活動,我不但鞏固了課堂上所學的專業知識,還提高了我的實際動手能力。

平時我還非常注重個人修養的培養,涉獵了大量公關禮儀和情商方面的課外書,並獲得了高等教育公共關係資格證書。同時我還利用課餘時問自學了現代辦公所需要的各種軟體工具,以進一步完善與本專業相關的知識體系。

在生活方而,也許是受家人的影響,我向來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雖然家裡經濟條件很拮据,但是學校的補助和獎勵以及老師的幫助和同學們的關心讓我感受了學校這個人家庭的溫暖,使得我並沒有為生活上的問題而操太多的心思。同時我還積極參加學校和班級組織的各項體育活動,以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的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立場。雖然在剛進入大學的時候我還是懵懵懂懂的,什麼都不懂,而且不善言語,但那種農村學生特有的質樸、誠實氣質,使我很快就和同學們建立了很融洽的關係。隨著社會閱歷的增加,我開始主動的和同學溝通,了解關心同學,盡自己的最大能力去幫助同學排憂解難。

在空閒時間,我經常到圖書館借書、杳閱資料,通過這兩年的學習積累,我的思想漸漸成熟,考慮問題比以前要更加全面。同時我還很關心時事方面的知識,了解最新時事動態、關注專家的時事見解,這使我的思想覺悟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因此我向黨提交了申請書,並通過了考試。

在同學們的推舉下成為了一名入黨積極分子。隨著對黨章的深刻學習,這使我對黨有了更新的認識,青年是祖國和名族的未來,青年時期是人生的**時期,是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形成的關鍵階段,樹立正確的理想信念至關重要。乙個人活在世上,不能沒有信仰,也不能沒有追求。

乙個人只有建立了自己人生道路上正確理想航燈,才不至於使自己的人生軌跡偏航,才不至犯錯誤,而造恨終生。這使我真正認識了中國共產黨,同時也讓我深刻體會到中國共產黨是多麼優秀的乙個政黨。也使我更清楚地認識到要成為一名共產黨員的責任,因此我從來都放鬆對自己的要求,而是繼續努力掌握各方面的知識資訊,提高為人服務的本領,在服務人民的過程中,起到帶頭模範作用,提公升自我修養,提高思想覺悟,向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的目標看齊。

我的優點是誠實、熱情、性格堅毅,我認為誠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來要求自己的,答應別人的事一定按時完成。缺點是做事有時候會優柔寡斷,不能果斷、大膽的放開手去做事。但我會從自身找原因,改進缺點不足,繼續努力,不斷進取,邁好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

作為一名2023年數控技術專業的應屆畢業生,我所擁有的是年輕和知識。年輕也許意味著欠缺經驗,但是年輕也意味著熱情和活力,我自信能憑自己的能力和學識在畢業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種困難,不斷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和追求的目標。

兩年多的大學校園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兩年多的校園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我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現在我還存在著不足。

雖然在學校學習了理論知識,但實踐鍛鍊的機會很少。現在即將畢業,我想最主要的是能多學點知識,多吸收點經驗。離開校園踏入社會就是人生的乙個新旅程,走好這段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也非常重要。

通過對這兩年多的總結,我對自己有了乙個更加系統地客觀地認識,在以後的求職路上我會更加明確自己的職業目標,以全新的面貌面向社會、迎接未來,以飽滿的熱情去迎接我人生的新旅程。7

2023年大學應屆畢業生自我鑑定

在忙碌中不知不覺已經度過了大學四年,在這四年裡,有苦有甜,她已成為我人生美好記憶的一大部分。這些日子有成功的喜悅,有失敗的彷徨。但卻把我培養成了乙個現代大學生,使我在各方面的綜合素質都得到了提高,為以後的人生打下了堅實的基礎。開闢了而一條屬於我自己的道路。在專業技能上,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我認真學...

2023年大學應屆畢業生自我鑑定

學習上,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我認真學習專業知識,對本專業一絲不苟,由於所學的是燃氣工程專業,因此非常注重實際操作能力,除了理論學習之外,我的實踐能力也得到非常大的提高。再有就是懂得了運用學習方法同時注重獨 立思考。在學習時,以 獨立思考 作為自己的座右銘,時刻不忘警戒。做什 麼都勤於思考,遇有不懂...

大學應屆畢業生自我鑑定

范文二回想大三這一年來的大學生活,有盼望 有尋求 有勝利也有失敗,我不知疲倦,執著 百般錘煉,逐步成為了乙個能適應社會要求的新時期大學生,並為當前的工作打下堅實的基本。且我信任 居心就必定能博得出色 這段大學生活,給了我一次從新塑造自我 完善自我的機遇。在思惟上 我踴躍向黨組織聚攏,並且當真研習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