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應屆畢業生自我鑑定

2021-07-31 07:45:40 字數 1034 閱讀 4454

自我鑑定

回首自己的大學校園生活生涯,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但都時刻提醒著自己,做最好的自己,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自己的夢想不斷去拼搏、努力。

我,自信,樂觀,敢於迎接一切挑戰。雖然只是一名普通的學生,但是,年輕是我的本錢,拼搏是我的天性,努力是我的責任,我堅信,成功定會成為必然。

在學習中,認真學習理論與實踐知識,與同學一起**問題。在校期間主修了網頁設計與製作、asp動態**開發、資料庫原理與應用、網路作業系統、網路安全技術等專業課程,而且每學期安排的課程設計,很好地把我們所學的理論知識同實踐結合在了一起,讓我們在設計中學習到了更多的知識。我曾在2009-2023年獲得了國家勵志獎學金和校二等獎獎學金的榮譽,這給了我很大的動力,雖然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認為自己是最努力的。

在學習專業知識的同時,我利用課餘時間自學了ae、premiere等影視製作方面的知識,經常到圖書館借一些相關的書籍去閱讀並在電腦上進行操作,既提高了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時也充實了自己的大學生活。

在工作中,曾在院系學生會擔任幹事一年,這一年,鍛鍊了自己的組織交際能力,還深刻地感受到團隊合作的精神及凝聚力,在與別人合作的過程中感受到了快樂。同時在校記者團擔任幹事以及到後來擔任編輯一職時,自己的文字功底得到了提公升,對文字的編輯以及文章的排版也有了更深的了解,還得到了「見習記者」的榮譽,當然也結交了來自不同院系的同學,自己的交際圈也擴大了,為自己在以後的工作中奠定了基礎。我還積極參加了學校組織的活動,如ppt製作大賽、職業規劃大賽、暑期實踐活動等,讓自己的大學生活充滿了色彩。

在生活中,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做事井井有條,一絲不苟;與同學之間相處融洽,彼此以誠相待;答應別人的事情就會盡力做到,不讓別人失望。回顧大學的生活,很高興能在同學有困難的時候曾經幫助過他們,同樣的,在我有困難時我的同學們也無私的伸出了援助之手。

作為積極樂觀的當代青年,我要把這份活力與激情帶到工作中,讓自己在工作中得到更多的快樂,我不會因為自己的大專文憑而失去自信,反而我會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實充實再充實,努力努力再努力,人生本來就是乙個學習的過程,我要完善自我朝自己的目標前進,我相信:我可以在自己的舞台上綻放光彩,贏得熱烈的鼓掌!

大學應屆畢業生自我鑑定

范文二回想大三這一年來的大學生活,有盼望 有尋求 有勝利也有失敗,我不知疲倦,執著 百般錘煉,逐步成為了乙個能適應社會要求的新時期大學生,並為當前的工作打下堅實的基本。且我信任 居心就必定能博得出色 這段大學生活,給了我一次從新塑造自我 完善自我的機遇。在思惟上 我踴躍向黨組織聚攏,並且當真研習黨的...

應屆畢業生自我鑑定

剛進入大學的喜悅似乎還在眼前,現在卻要離開學校了。通過四年的大學生活,我成長了很多。四年來有過激情有過艱辛,同樣也有收穫,點滴的積累中,我逐漸蛻變。從思想上來說,我從乙個懵懂的小女孩到乙個為人民服務的共產黨員,思想覺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我覺得乙個...

應屆畢業生自我鑑定

在大學裡,我一直使自己保持著積極向上的心態,這使我能在快樂中學習,我相信付出總有回報,對新環境的適應能力較強,大學的學習生活奠定了我紮實的專業理論,良好的組織能力,團隊協作精神,務實的工作作風,回顧已經過去的的三年多,在學校 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覺得自己過得很快樂,也很充實,除了努力學習基礎課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