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鑑定

2021-03-04 05:46:41 字數 1347 閱讀 4754

自我鑑定

時間過得很快啊!轉眼間大學生生活就要結束了,離校之前,為了明確自己的過去與未來.我覺得很有必要對這幾年的大學生活做個自我鑑定!

回想起來,在大學這三年裡,還是有著很多的回憶。總的來說,過得還是挺實在的、踏實的。不管是在學習方面,還是在活動方面,我一直都在積極的參與到其中,努力學習,爭取做的最好,但同時也存在一些不足之處,我將好好的去改正自己。

在班集體中,我一直把它當做是乙個最重要的團體,對於班集體的活動我都會積極參與,並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支援,去維護,並且我們班也是乙個很出色的班級體,我很愛我們這個班集體。在班集體中,雖然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學生,沒有擔任班幹部,但是對於班上的事情,我依然很積極努力的參與,希望能夠為班上爭得榮譽。由於自己的努力,最終也得到了大家的認可,在班級的評優評先中,被評為了「三好學生」、「社會實踐工作獎」、「優秀團員」等榮譽。

在學習中,我一直要求自己要刻苦、認真、堅持,在我心裡,一直都是把學習放在第一位的,因為我明白,作為一名學生,學習是我們的天職。在課堂上,努力地學習每一門功課,認真地做好筆記,對其進行總結、鞏固,掌握了紮實的專業技能和知識,並且有很強的適應能力和學習能力。同時,我也非常注重其它方面能力的培養,通過了全國計算機一級、英語**,並考取了施工員上崗證、花卉園藝師、景觀設計師技能證。

除了專業知識的學習外,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充套件,時常到學校圖書館看書,廣泛的涉獵其他學科的知識,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

在生活方面,對自己也要求嚴格,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風,為人性格外向、活潑開朗、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有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和理想追求,擁有良好的處世原則,能與同學們和睦相處;營造了良好的人際關係,受到他人的好評。

在課餘期間,我積極地參加了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在大

一、大二,我參加了青年志願者協會,並擔任了實踐部部長一職,在本協會一職秉承著「弘揚新風、幫助他人、完善自己、服務社會」的宗旨。並組織參加過很多愛心活動。還參加過「職業拓展協會」,在協會一直秉承「服務社會,拓展前程」的宗旨,在服務就業的同時,提公升自己。

在協會積極參與了各項活動,並多次被評為「優秀成員」。同時還參加過兩屆的全國數學建模比賽、國際交叉學科建模比賽等,並獲得獎項。在放假期間也到外面做過兼職,為家裡減輕負擔,並學習一些社會經驗。

通過參加這一系列的活動,鍛鍊了自己的能力,培養了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處理突發事件的能力,並使自己的特長得到充分發揮,綜合素質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以上就是我在大學的一些經歷。雖然對於工作,我的經歷並不多,但是在以後的工作中我一定會更加的努力。我相信我一定能夠做的很好,因為自己具備了較好的學習能力並且樂於學習、敢於創新,不斷追求卓越;作為參與者,也具備了誠實可信、吃苦耐勞的品格,對工作認真負責,積極進取,敢於面對困難與挑戰的態度,富有團隊合作精神。

因此,我相信自己會成功的。

自我鑑定畢業生登記表

一 封面 學校 x大學 系科 xx學院 專業 填寫全稱 學號 完整 姓名 與身份證上一致 填表時期 年月日 日期暫不填寫 二 第一頁 近期一寸正面半身免冠藍底 請貼好 姓名 同封面 性別 男 或 女 曾用名 有則填寫,無則填 無 出生年月日 填寫八位,格式如 1988年06月01日 家庭出身 軍人 ...

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鑑定

轉眼間大學生生活就要結束了,離校之前,為了明確自己的過去與未來.我覺得我有必要對這幾年的大學生活做個自我鑑定 大學期間,我不僅重視對專業課程和第二外語 日語 的學習,掌握了紮實的專業知識技能,同時注重個人思想道德品格和修養的提公升,堅信 先做人後做事 的至理名言,認為正直的人格是人才的一項重要標準....

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鑑定

回首四年的大學校園生活和社會實踐生活,有渴望 有追求 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學習上,從大一開始,我就一直認真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每年都獲得獎學金。對知識的渴望,促使我不斷學習新的知識,以鞏固我的專業素養,為把自己培養成為乙個合格的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