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鑑定

2021-08-27 20:24:23 字數 722 閱讀 4065

酒店管理畢業自我鑑定

春去冬來,大學這無比美麗的三年光陰已經接近尾聲,漸漸地走到了盡頭.暮然回首.三年學習生涯中的點點滴滴,此刻我感觸良多,好似有無盡的言語想要傾吐,以此來總結我的大學生活,以此給自己乙個公正的評價.

現階段,在同學們為找工作而忙忙碌碌的時候,欲把自己作為一件簡單的工具或者商品推銷給社會的時候,我卻並不急與此,我慶幸,我沉思,隨著時光的流失,大學這個埋沒無數人也成就無數人的大煉爐,最終除去的是我的一身稚氣,看著鏡子裡的我,我驚奇的發現,我比三年前更顯成熟,穩重和老練了.儘管如此,我還認為自己,仍不失當年的率真與豪情,我驕傲依然.

我不懊惱,我不後悔.因為在這三年裡,我把主要的時間和精力都用在了我的專業課學習上,"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經過三年的知識的積累與沉澱,我打下了紮實的專業基礎,這不僅僅對書本上的酒店管理的知識的掌握,還包括我親身投入到酒店中的實踐性的活動。尤其是這後者,給了我乙個珍貴的機會,讓知識得以應用於實踐,讓實踐檢驗書中的真理,讓老師苦口婆心傳授給我的知識得到了質的跨越。

這一切,從每年的成績單就可以得到合理的詮釋。

社會進步,思想自然也不該完全停滯。在學習之餘,我會盡力參加有益的社會活動,學著於人交際,學著為人處事,學著臨危不亂,更學著腳踏實地,埋頭苦幹的精神,這一切,都會是我一生中的財富,我堅信,這一切書本外獲得的知識將使我終身受用。

如果再給我乙個上大學的機會,我會更珍惜,讓她更精彩。因為我體會到了大學對人生的重要性,在我離開學校後,我又將開始自己的更精彩的征程!我要努力去拼搏,直到成功!

自我鑑定畢業生登記表

一 封面 學校 x大學 系科 xx學院 專業 填寫全稱 學號 完整 姓名 與身份證上一致 填表時期 年月日 日期暫不填寫 二 第一頁 近期一寸正面半身免冠藍底 請貼好 姓名 同封面 性別 男 或 女 曾用名 有則填寫,無則填 無 出生年月日 填寫八位,格式如 1988年06月01日 家庭出身 軍人 ...

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鑑定

轉眼間大學生生活就要結束了,離校之前,為了明確自己的過去與未來.我覺得我有必要對這幾年的大學生活做個自我鑑定 大學期間,我不僅重視對專業課程和第二外語 日語 的學習,掌握了紮實的專業知識技能,同時注重個人思想道德品格和修養的提公升,堅信 先做人後做事 的至理名言,認為正直的人格是人才的一項重要標準....

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鑑定

回首四年的大學校園生活和社會實踐生活,有渴望 有追求 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學習上,從大一開始,我就一直認真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每年都獲得獎學金。對知識的渴望,促使我不斷學習新的知識,以鞏固我的專業素養,為把自己培養成為乙個合格的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