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鑑定

2021-08-27 20:24:23 字數 929 閱讀 1067

春去秋來,日復一日,大學四年就如白駒過隙,轉眼間過去了。驀然回首,過去的一切深深地烙在我這顆心上了。大學四年生活,雖然短暫,但我過得充實而快樂。

本人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改革開放,思想上嚴格要求自己,不斷思想覺悟,積極向黨組織靠攏。

大學四年,我的學習成績一直保持優秀,工作或生活上都本著「團結、奮進、求實、創新、」的校訓,時刻嚴格要求自己,鼓勵自己勇往直前,不怕艱辛不怕困苦,向自己的成功彼岸邁進。

特別在體育專業上具備牢固的專業理論知識。尤其在田徑、籃球、足球等方面更為突出,是乙個全面發展的學生。曾三次代表班際籃球聯賽,並取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代表系參加校籃球聯賽、游泳比賽並獲得第一名,第二名。

此外我還積極參加籃球、田徑、游泳、桌球等各種裁判工作,並獲得「優秀裁判員」稱號。

作為體育教育專業的學生,本人把「教育」作為人生的目標,並具備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本人還熱心於社會實踐,曾多次參加社會實踐工作,具有較強的組織能力。

本人自尊自愛,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很好的人際關係,對人誠實,可勝任中、小學體育教育工作。

我成功過,失敗過,但每次跌倒我又頑強奮起,因為我相信它只是我前進路上的基石。

展望新世紀,我充滿信心,我將以滿腔熱情迎接挑戰,充分展示一名跨世紀大學生的英姿,爭做一名優秀的「人類靈魂工程師」。

當我將這幾年的酸、甜、苦、辣濃縮在此網頁時,我想了很多,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再一次湧上心頭。

我本是平凡人,卻在不平坦的道路上得到了那麼多人的教誨,鼓舞與幫助。因此,在進入社會之後,我始終會以一顆謙卑、熱情而又執著的心來對待我的事業和我的朋友,始終以樸實的性格,實幹的作風,豁達的態度,樂觀的精神去誠誠懇懇地工作,踏踏實實地走好人生路!

謹以此,獻給我含辛茹苦的父母親!

謹以此,獻給圓我第乙個夢的領導!

謹以此,獻給給予我母愛般的關懷和期待的恩師!

謹以此,獻給給予我鼓勵與幫助的同學和朋友!

自我鑑定畢業生登記表

一 封面 學校 x大學 系科 xx學院 專業 填寫全稱 學號 完整 姓名 與身份證上一致 填表時期 年月日 日期暫不填寫 二 第一頁 近期一寸正面半身免冠藍底 請貼好 姓名 同封面 性別 男 或 女 曾用名 有則填寫,無則填 無 出生年月日 填寫八位,格式如 1988年06月01日 家庭出身 軍人 ...

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鑑定

轉眼間大學生生活就要結束了,離校之前,為了明確自己的過去與未來.我覺得我有必要對這幾年的大學生活做個自我鑑定 大學期間,我不僅重視對專業課程和第二外語 日語 的學習,掌握了紮實的專業知識技能,同時注重個人思想道德品格和修養的提公升,堅信 先做人後做事 的至理名言,認為正直的人格是人才的一項重要標準....

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鑑定

回首四年的大學校園生活和社會實踐生活,有渴望 有追求 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學習上,從大一開始,我就一直認真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每年都獲得獎學金。對知識的渴望,促使我不斷學習新的知識,以鞏固我的專業素養,為把自己培養成為乙個合格的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