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應屆畢業生的自我鑑定

2021-03-03 23:52:29 字數 887 閱讀 5222

我叫黃x飛,是xx職業技術學校中專的應屆畢業生。時光流轉,轉眼間,已經到達了畢業的尾聲,剛進校時的場景還歷歷在目,在目睹了二次畢業生離校的場景後,現在終於也輪到我們自己了。

兩年以來經歷了無數的事情,雖然也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但是我也有了很多的長進,以下總結中專兩年的生活和學習等方面做乙個自我鑑定。

學習方面,中專年唯一掛了一門體育,其他文化課一些科目也都算勉強通過。

中專主要學的是計算機專業,在專業課上也學了繁多的科目,如《資料結構》、《作業系統》、《資料庫基礎》、《軟體工程》等各類科目,其中不乏艱澀難懂的知識,有些到現在也沒有搞得很明白,現在回憶起高一剛開始學習c語言基礎時的情景,還是如此的生動鮮明。

除了一些文化課,體育也是薄弱的地方,現在想起去練習排球墊球,投籃,打桌球的情景,還是很有回味,直到後來身體些許不適,也堅持鍛鍊了一段時間,現在想來籃球課還是很有樂趣,把我以前沒學會的很多基本動作都學會了,雖然現在水平很一般,能自娛自樂足矣。

在思想政治方面,在中專裡順利的成為了一名預備黨員,期間學習了很多的黨的知識,而自己的思想覺悟也比以前得到了很大的進步,端正了入黨的動機,堅定了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的信念。

整個中專期間去圖書館閱讀較少,我也不想把圖書館離得遠作為理由,可能是由於個人性格所致,不能平下心來閱讀,大一時對攝影技術也有所涉獵,也算是懂得了很多攝影方面的知識,而網上傳閱的中專必做的幾件事也有很多尚未涉及,說不上遺憾,應該只是個人對中專的理解不同。

時光飛逝,中專給我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憶,結識了很多各地的同學,很多事情不能一一道來,四年的時間總覺得轉瞬即逝,中專即將結束,而我的學習生涯卻還要繼續下去。

社會這個大課堂永遠不會下課,畢業標誌著我進入了人生的乙個新階段,謹以此文,總結我的中專生活,勉勵以後的工作生活。

步入社會,將是我人生的乙個新的啟程,我將會更加努力,開創一片屬於我自己的天空。

應屆畢業生自我鑑定

剛進入大學的喜悅似乎還在眼前,現在卻要離開學校了。通過四年的大學生活,我成長了很多。四年來有過激情有過艱辛,同樣也有收穫,點滴的積累中,我逐漸蛻變。從思想上來說,我從乙個懵懂的小女孩到乙個為人民服務的共產黨員,思想覺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我覺得乙個...

應屆畢業生自我鑑定

在大學裡,我一直使自己保持著積極向上的心態,這使我能在快樂中學習,我相信付出總有回報,對新環境的適應能力較強,大學的學習生活奠定了我紮實的專業理論,良好的組織能力,團隊協作精神,務實的工作作風,回顧已經過去的的三年多,在學校 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覺得自己過得很快樂,也很充實,除了努力學習基礎課程和...

自我鑑定應屆畢業生

在大學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價值觀和世界觀。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我認真學習各種專業知識,發揮自己的特長 挖掘自身的潛力,結合每年的暑期社會實踐機會,從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協調組織和管理能力。學而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