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自我鑑定2019

2021-03-03 23:52:29 字數 2064 閱讀 2026

自上大學以來我積極、認真的學習,不僅努力學習專業知識,還不斷加強專業外的知識。獲得的主要成績是:學習上,獲得黨校優秀學員的榮譽稱號,在學年評優中獲得了三等獎學金。

工作上,獲得了院級的社團活動積極分子的榮譽稱號,在08年寒假社會實踐活動評比中獲得了團總支一等獎。

我認為存在的問題是對專業方向的定位以及對黨的學習還不夠深入。以及在工作上未能及時有效的將工作完成,達到預期效果。所以,今後我將更加認真的學習專業知識,找準自己的專業定位,繼續深入的學習黨的章程,為早日能加入共產黨做準備。

工作上,加強與同事和同學老師間的溝通,認真的將工作做好。

通過一年的大學生活,我成長了很多。在即將放假之時,我對自己這一年來的收穫和感受作乙個小結,並以此為我今後行動的指南。從思想上來說,我從乙個懵懂的小女孩到乙個為人民服務的預備黨員,思想覺悟有了很大的提高。

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我覺得乙個人的價值是由他對社會對別人所做的貢獻來衡量的,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原因也是要努力實現自我價值。大學生自我鑑定2016大學生自我鑑定2016。

我認真學習黨的各種理論,並努力把他們付之於實踐,對黨有了更加清晰的認識。

學習方面,我覺得大學生的首要任務還是學好文化知識,所以在學習上我踏踏實實,一點也不放鬆。我認為好的學習方法對學好知識很有幫助,所以在每次考試後,我都會總結一下學習經驗。乙份耕耘一分收穫,每每看到自己可喜的成績,我就會感嘆只要你有決心,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對於我們會計電算化相關專業的學生來說,光光學好書本上的知識是遠遠不夠的。我利用課餘時間經常閱覽會計電算化類的書籍和進行實踐,我認為學習是學生的職業,這份職業同樣需要有智慧型、毅力和恆心。在當今這個快速發展的資訊時代,我們只有不斷汲取新知識,才不會落伍。

學習固然重要,乙個人能力的培養也不容忽視。一年的大學生活給了我很多挑戰自我的機會,如係學生會的競選等,在參與這些活動的過程中,我結交了一些很好的朋友,學到了為人處事的方法,懂得了很多,鍛鍊了自己的能力,同時也為自己和同學服務。這些經歷使我明白有些事情如果嘗試了,成功的機會就有一半,如果不去嘗試,成功的機率只能為零。

機會來臨時,我們就要好好地把握住。所以,在以後我們要把握一切機會,為自己創造乙個良好的平台而奮鬥,為自己創造乙個良好的學習平台而奮鬥。大學生自我鑑定2016

回首在大學幾年來的學習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執著探求,百般鍛鍊,正逐漸成為了乙個能適應社會要求的新時代大學生,並為以後的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並且我相信:用心做事一定能實現我的人生價值!

這段大學生活,給了我一次塑造自我、完善自我的機會。在思想上:我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並且認真研習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以來的路線,方針和政策,以嚴格的態度堅持四項基本原則,特別是"八榮八恥"和"科學實踐發展觀"的學習,使我從中學到了很多。

我學習成績雖然不是非常好,但我卻在學習的過程中收穫了很多。大學生自我鑑定2016自我鑑定。首先是我端正了學習態度,在剛進大學的前第一年裡,腦子裡想的就是好好放鬆從重壓下解放出來的自己,而事實上我似乎也是那麼做的。

但是在大二的一年裡,我個人覺得自己的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在這一年裡,我不僅熟練掌握了相關專業的基本知識,而且也對自己所學的建築專業取得了相關證書,另外在校級協會及社團中取得了不小的業績,在大二下學期時,因各個方面表現較好榮獲得勵志獎學金。

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憑著對知識的強烈追求,刻苦鑽研,勤奮好學,態度端正,目標明確,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專業知識和技能,作到了理論聯絡實際;除了專業知識的學習外,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充套件,廣泛的涉獵其他學科的知識,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為成為一名優秀的大學生而不懈奮鬥。

在工作上,認真負責,鍛鍊了一定的組織能力,在擔任班級擔任學習委員期間,工作塌實,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多次、配合班上的班幹以及班級輔導員,成功的在學院的優秀班級評選中榮獲優秀班集體。

在生活上,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態度和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則,能與同學們和睦相處;積極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從而不斷的豐富自己的閱歷。

以上是我的綜合方面的畢業自我鑑定,總之,三年的大學生涯是我人生路上的一小段,並且通過系統化、理論化的學習;學到了很多的知識,更重要(2016大學生自我鑑定)的是如何以較快速度掌握一種新事物的能力,思想成熟了很多,性格更堅毅了。如今我有信心接受任何新的挑戰和考驗。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自我鑑定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1 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回顧大學三年,通過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我已初步掌握如何運用英語知識進行一般商務活動,也養成了認真對待學習和工作的好習慣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

自我鑑定 大學生黨校自我鑑定

范文一本人xx,四川理工學院xx級生物工程專業學生,今天藉著這份黨校結業自我鑑定,既是向黨組織作匯報,也是對我以往認識的總結和今後努力的鞭策。乙個人若沒有一種可以奉行終生的信仰的話,在一定程度上也就失去了方向。只有有信仰才會有原則,才能分辨是非,才會讓生活更充實。而共產主義就是我的信仰,我覺得它是最...

大學生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 專業 10秋開本教育管理姓名 鄒珍霖學號 1051201262463 時間飛逝,轉眼間大學生活匆匆而過,回首這兩年的大學校園生活和社會實踐生活,我們如沐春風般受到了人文精神和科學精神的薰陶,陶冶了情操,耳濡目染,培養了良好的學風。不斷地培養自己的理論思維能力 實踐操作能力和探索創新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