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畢業生自我鑑定

2021-03-04 00:29:42 字數 987 閱讀 7556

剛進入大學的喜悅似乎還在眼前,現在卻要離開學校了。通過四年的大學生活,我成長了很多。四年來有過激情有過艱辛,同樣也有收穫,點滴的積累中,我逐漸蛻變。

從思想上來說,我從乙個懵懂的小女孩到乙個為人民服務的共產黨員,思想覺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我覺得乙個人的價值是由他對社會對別人所做的貢獻來衡量的,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原因是為了努力實現自我價值。

我認真學習黨的各種理論,並努力把他們付之於實踐,並時刻指導著我的行動。

大學生的首要任務是學好文化知識,所以在學習上我踏踏實實,從不懈怠放鬆。我認為好的學習方法對學好知識很有幫助,所以在每次考試後,我都會總結一下學習經驗。乙份耕耘一分收穫,每每看到自己可喜的成績,我就會感嘆只要有決心,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對於我們計算機相關專業的學生來說,光光學好書本上的知識是遠遠不夠的。我利用課餘時間經常閱覽計算機類的書籍,並參加了一些計算機水平的資格考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我認為學習就像是學生的職業,這份職業同樣需要有智慧型、毅力和恆心。

在當今這個快速發展的資訊時代,我們只有不斷汲取新知識,才能跟上時代的腳步。

學習固然重要,乙個人能力的培養更不容忽視。四年的大學生活給了我很多次挑戰自我的機會,如係學生會的競選,院裡組織的演講比賽,文化藝術節的文藝匯演、英語演講比賽等。在參與這些活動的過程中,我結交了許多朋友,更學到了諸多為人處事的方法,鍛鍊了自己的溝通能力。

這些經歷使我明白,也許有些事情只要去嘗試,就會有一半成功的機會,但如果不去嘗試,那麼成功的機率只能為零。機會來臨時,我們就要好好地把握住。

「學而知不足」是我大學期間學習和工作的動力,除了必修課之外,我還堅持自學了多種計算機軟體。學習之餘,我還不忘堅持參加各種體育活動與社交活動。在思想行為方面,我作風優良、待人誠懇,能較好處理人際關際,處事冷靜穩健,能合理地統籌安排生活中的事務。

在大學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 四年的大學生活是我人生中美好的回憶,我邁步向前的時候不會忘記回首凝望曾經的歲月。

應屆畢業生自我鑑定

在大學裡,我一直使自己保持著積極向上的心態,這使我能在快樂中學習,我相信付出總有回報,對新環境的適應能力較強,大學的學習生活奠定了我紮實的專業理論,良好的組織能力,團隊協作精神,務實的工作作風,回顧已經過去的的三年多,在學校 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覺得自己過得很快樂,也很充實,除了努力學習基礎課程和...

自我鑑定應屆畢業生

在大學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價值觀和世界觀。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我認真學習各種專業知識,發揮自己的特長 挖掘自身的潛力,結合每年的暑期社會實踐機會,從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協調組織和管理能力。學而知不...

大學應屆畢業生自我鑑定

范文二回想大三這一年來的大學生活,有盼望 有尋求 有勝利也有失敗,我不知疲倦,執著 百般錘煉,逐步成為了乙個能適應社會要求的新時期大學生,並為當前的工作打下堅實的基本。且我信任 居心就必定能博得出色 這段大學生活,給了我一次從新塑造自我 完善自我的機遇。在思惟上 我踴躍向黨組織聚攏,並且當真研習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