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高中學習生活的自我鑑定

2021-03-04 01:15:55 字數 413 閱讀 2161

三年高中學習生活的自我鑑定以下就是一則一名高中生在高中學習生活所寫的自我鑑定。

三年的時光如流水一般匆匆逝去,回首往事,在這多姿的季節裡,我取得了一些成績,在往後的日子裡,希望我能做得更好。

我熱愛祖國,衷心擁護黨的領導,關心時事政治,思想健康進步。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和《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熱愛勞動,先後擔任過班級的體育委員和宣傳委員,能以一名團員和班幹部的標準要求自己,團結同學,配合老師工作,任職期間獲得了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好評。

我勤學好問,在高中三年學習生活中取得了較大進步,並做到了各科的均衡發展。在完成課業學習任務的同時,我積極參加了化學學科的夏令營和競賽活動,拓寬了自己的課外知識面。

我具有一定的組織才能,高一時曾成功地主持了一次主題班會,在全校性評比中獲得了第一名。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自我鑑定】

高中生活三年學習的自我鑑定

高中生活是人生中乙個重要的階段,從踏入校門的那一刻起,我就決心,決不辜負這三年的時光,嚴格要求自已,要在學習上,在思想上有乙個大的跨越。學習態度端正,勤奮 刻苦 好問,有較強的鑽研精神。學習成績優異,勤學好問,刻苦鑽研,在學習過程中不斷總結,能融會貫通,發揮思維敏捷,理解能力強的優勢,力求做到精益求...

三年護理專業學習生活的自我鑑定

體,包括身體和心理兩個方面。作為護理者,必須擁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堅韌的意志品質。大學裡,我一直積極參加學校 學院和班級的各項體育活動,堅持鍛鍊,為有個健康的身體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在心理方面,我鍛鍊自己堅強的意志品質,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學習和實踐中的心理障礙 畏難情緒,以更好地適應今後工作的要求。可以...

自我鑑定 中學生學習生活的自我鑑定

三年的時光如流水一般匆匆逝去,回想三年裡有過多少酸甜苦辣,在這多姿的季節裡,在老師的啟發教導下,我取得了一些成績,在往後的日子裡,希望我能做得更好。生活上,我擁有嚴謹認真的作風,為人樸實真誠,勤儉節約,生活獨立性較強。熱愛集體,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對班級交給的任務都能認真及時完成。在政治上,我有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