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控專業學習生活的自我鑑定

2023-01-10 02:24:03 字數 1214 閱讀 8271

【最新】數控專業學習生活的自我鑑定-word范文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

==本文為word格式,簡單修改即可使用,推薦**!==

數控專業學習生活的自我鑑定

三年的大學生活,學業中也算是有著磕磕碰碰,畢竟從乙個對數控專業完全沒有概念到將這些專業知識熟記心中。離不開老師的辛勤付出,同學們的幫助和自己的勤奮刻苦。

現在驀然回首,已臨近畢業了,倍感唏噓,以前那個無知莽撞的我現在已變得成熟穩重多了,做事都多了乙份思考。因為自己清楚地知道將要面臨的無限挑戰與機遇。

讀大學前,我完全不知道數控是什麼,現在已經熱愛上了這個專業,並決心畢生投入到這專業當中,這是個極大的轉變。勤奮好學的我,不負眾望,學有所成。在大學的學習、生活和工作中都能給自己乙個滿意的。

我大學三年,自身專業從基礎課程到基本操作,不僅理論課程上能夠完成合格通過,而且能在實踐動手上能結合理論應用在數控工具機上,使自己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動手創造能力和邏輯思維能力。

身為體育委員的我,在完成本職工作的同時,也能很好地協助老師和其他班幹部完成班級的大小事務,為管理好班級盡我力所能及。生活上,我樂觀向上,儉樸,責任心強,辦事沉穩,適應性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我興趣十分廣泛,能與同學融成一片,能積極參加各種有益的社交活動,踴躍參加學校和班集體活動。

「人生滿希望,前路由我創!」如今畢業在即,我相信,經過自己的勤奮和努力,一定能使我在將來的工作中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找到屬於自己的一方天地。

【最新】數控專業學習生活的自我鑑定-word范文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請使用時刪除!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晉江的萬石山,因有摩尼光佛而香客、遊人接踵而至。你若來過晉江草庵,或許會知道摩尼光佛就趺坐在這古寺中。

它一眼望去,小小的庵門亮起乙個小世界,那兩株為陪伴它而等候數百年的圓柏,於滄桑中潛生奇崛、蒼勁的虯枝,照煥歲月的光芒。春冬之時,等風來,等小雨飄灑,一股梅花的香迎了過來,拂過行人的肩,貼著它,泛出溫潤的笑意和光,讓人也心生端莊與慈祥。還有那古井、亭子、石徑、山石、果樹等交叉環繞,似乎只有讚嘆才能應景了。

設若攜一身惶灼而來,在這幽僻之處清涼,沉潛時光,再輕鬆而去,應是暢然。而對於乙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如我,大抵因可便宜觀賞而更多感覺到了寡淡、不稀奇。

誠然,草庵仍是我時常光顧的所在。

清明節的那個週末,為了陪兒子完成一篇登山日記,我們又去了草庵。依然先是在庵前的空地上停留、四處張望,繼而復入寺中瞻仰摩尼光佛的尊座,讀讀石柱上的對聯,做若有引動之狀。

數控專業自我鑑定

大學期間主修課程有 數控工具機與數控原理和系統 數控程式設計 數控加工工藝學 機械製造基礎 機械設計基礎 數控工具機的維修與保養 數控工具機的電氣控制 auto cad ug等。本人在大學三年中對本專業的知識學得比較紮實,而且還多方涉獵,在數控車銑床進行過培訓,懂得一般的零件程式設計 加工及數控加工...

自我鑑定 旅遊管理專業學習生活的自我鑑定

我是一名旅遊管理專業的學生,我以優秀的成績修完自己的所有主修課程,包括 導遊業務 導遊基礎知識 中外民族民俗 旅遊學概論 旅遊法規 旅行社經營管理實務 旅遊市場營銷 旅遊交際禮儀 餐飲服務與管理 酒店前廳與客房業務管理 旅遊英語口語 中國旅遊地理 飯店人力資源管理。回首這三年來的校園生活和社會實踐活...

自我鑑定 中學生學習生活的自我鑑定

三年的時光如流水一般匆匆逝去,回想三年裡有過多少酸甜苦辣,在這多姿的季節裡,在老師的啟發教導下,我取得了一些成績,在往後的日子裡,希望我能做得更好。生活上,我擁有嚴謹認真的作風,為人樸實真誠,勤儉節約,生活獨立性較強。熱愛集體,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對班級交給的任務都能認真及時完成。在政治上,我有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