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期末評語

2023-02-13 16:21:11 字數 4715 閱讀 7845

三一文庫(學生評語/日常使用評語

*目錄1. 教師期末評語

2. 三年級教師期末評語

3. 小學教師期末評語

1、董耀陽:老師非常欣慰地看到你的點滴進步:從最初的不敢與老師交流,到現在的能主動找老師問問題、幫忙;從最初的上課只顧自己發出奇怪的聲音,到現在的開始認真傾聽、舉手發言。

你在努力地讓自己變得優秀,下學期,爭取做個更棒的自己。

2、邵伯來:老師發現其實你的能力挺不錯的。比如運動方面的才能,上課回答時的聲音響亮,思考問題時的活躍。

但就是缺了積極性,不主動發言,不主動參與班級活動,讓自己的才能白白荒廢。其實每個人都需要鍛鍊,鍛鍊多了,自然膽量大了。下學期,老師期待你的「綻放」。

3、潘姝含:成績優異、學有餘力的你經常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如果在課堂上多一些自己智慧型與同學分享,既幫助了同學,又快樂了自己,同時提公升了自己,何樂而不為呢?假期裡,多做一些對自己發展有益的事,為下學期更好地幫助老師打下基礎喔。

4、王爽爽:小小個子的你,經常說一些懂事體貼的大人話,深得各科老師的喜歡。學習上面也將自己管理的井井有條,不讓老師和家長操心。

同時非常樂於助人,幫助自己的同桌,讓他一點一滴的進步,謝謝你,老師的小幫手。

5、周君豪:毫無疑問你的思維敏捷、聰明讓自己在學習上游刃有餘。如果你能對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相信你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孩子,「有餘力,則學文」,「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老師期待著你能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讓自己的學業綻放令人生羨的成績。

6、張理奇:要比思維活躍和聰明腦袋瓜,你絕對在班級裡算得上。忽閃忽閃的大眼睛後面裝滿了千奇百怪的奇思妙想。

有乙個壞習慣卻阻礙了你成為同學們心目中「優秀學生」的物件,那就是調皮愛捉弄人。瞧,開學初因為經常與同桌、前後桌說話,影響課堂紀律,導致老師無奈將你位置調離;體育老師也經常反映你在體育課上表現不佳。最終導致期末時未能評上星級隊員。

多可惜!孩子,聰明的腦袋瓜子應該用在學習和幫助他人身上,而不是經常去搗亂搞破壞。希望新學期裡能下定決心,管好自己的嘴。

7、張藝函:你是乙個內斂的小女孩,平時沉默不語。但一旦說起話來,會開心地與他人分享著自己的故事。

上課時,喜歡靜靜地做乙個聽眾,偶爾因為太靜了,讓自己處於出神的狀態,這可不好喔。端正的跡,很有自己的特色。更讓老師感到驚喜的是你的數學成績進步了,希望你的語文成績能與數學一起齊頭並進。

8、岑銘軒:再見你時,自信了很多,開朗了很多,或許是因為和同學們都相互熟識了。學習的積極性和大大提公升,老師真為你的變化感到開心。

這學期你主動提出要當副班長,參加運動會,參加跳大繩,老師也為你的主動參與班級事務而喜悅。如果能在學習上再細心一些、細緻一點,相信你會更加了不起。

9、杜嘉樂:個子在班級裡最高的你,體育方面也是佼佼者。猶記得一年級時,你乙個人獨挑大樑,為班級贏得了光榮的分數。

三年級的你,由於媽媽不在身邊,顯得有些落寞,不再那麼自信,週末在家因為無聊,所以有些無節制地玩電腦遊戲。孩子,電腦遊戲固然吸引人,但它會損害我們的神經和視力,讓書本成為陪伴自己的好友吧。

10、朱型豪:一年不見,老師驚喜地發現你的發生了巨變 --變得那麼有型,那麼端正。在心裡為你感到自豪呢。

可是後來我又發現,偶爾你也會「放任」自己,將能寫端正的能力浪費掉,隨便亂寫一氣,上交應付老師。孩子,讀書寫是為自己,自己真正擁有了這份能力,會對自己終身受益。陳老師希望你能一直做個認認真真,勤勤勉勉的人,加油。

11、邵俊涵:一年不見,你懂事了很多。意識到自己是小學生了,開始學會與人交流了,也學會聽進話了。

看著你的點滴進步,老師真為你感到開心。如果能學會調控自己的情緒,不隨意發脾氣,遇到問題好好說,我相信你的小學生活會更游刃有餘。希望在下個學期,你的寫作業速度能像乘坐宇宙飛船一樣快。

12、謝博洋:你的領導能力已顯山露水,你的自我管理能力也值得肯定表揚,你的寫作表達能力也在與日俱增,真好!在你身上,陳老師看到了陽光,看到了學習的樂趣。

如果能在課堂上多乙份理性思考,少一些大聲「搶台詞」,讓自己的智慧型思考進行的更深入一些,相信對自己的學習會有更大的幫助。

13、陳林:三年級的你一下子因為體育運動出類拔萃,一躍成為班級裡同學們心目中的偶像。運動會上的優秀表現,輕鬆的彈跳,為班級贏得了關鍵的分數,好樣的。

跳大繩比賽時,吃苦耐勞的精神帶動著男生隊團結一心,真不錯。在新學期裡,陳老師希望你在就餐方面將挑食的壞習慣改一改,爭取讓自己成為乙個健壯的小男子漢。

14、林書含:在獨奏方面的天賦,讓同學們和老師們驚嘆不已,你太棒了!希望在這條路上,繼續努力,創造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在上課認真聽講方面,老師希望你能拿出自己對待鋼琴的熱情,參與思考、參與討論,在課堂上也能揮灑自己的精彩,我們期待著你的「綻放」。

15、王繼滿:在學習上,你表現非常棒,漂亮的跡,優異的成績,默讀的速度令老師佩服、令同學嚮往,大量閱讀課外書籍,讓自己的作文「下筆有物」。如果在每天早上來校後,能愉快地父母說再見,能愉快地融入班級早讀,相信你會更優秀。

16、鄭發榮:從來都是默默無聞的你,這個學期仍然將默默無聞進行到底。雖然安靜地在課堂上傾聽著,雖然身子坐得筆直筆直,但是缺少了思考,缺少了讓大腦動起來的動力,積極參與班級課堂討論,在慢慢的練習中,你會有所提公升,不要放棄了一次又一次的嘗試機會,下學期,期待你高舉的小手。

17、虞晨豪:一年不見,你長大了很多,專注了很多。但專注的是自己的世界,課堂上安安靜靜地坐著,老師讓大家讀課文了、拿筆寫東西了,你卻還在沉思。

很好奇你在想什麼?不過你的專注也讓自己內心蘊藏的潛力發揮了出來。那次你專注地練寫《寫課》,寫出來的讓老師簡直不敢相信是你寫的,太棒了!

因為你的專注,教室裡的多**關得非常勤,謝謝你,我的小幫手。希望你能正確使用自己的「專注」。

18、陳豪翔:陳老師真為你擔心,三年級了,但你的學習積極性仍然沒有,識量成了你最大的障礙,可悲的是你沒有感覺到這樣的嚴重性,仍然在課堂上享受「雲裡霧裡」的神遊,下課玩得不見蹤影。孩子,長此以往,你該如何面對乙個快速發展的時代呢?

19、邵琦涵:學期初,你的任何積極性都很高,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漸漸地,積極性被玩性佔了上風。

對待學習的態度也有所馬虎,「優異」與「拔尖」疏遠了你。聰明的你,忽閃著水靈靈大眼睛的你,請學會銘記一種責任在心,老師迫切期待下學期你的「蛻變」。

20、林雪茹:不知從何時起,你成了老師的得力助手。積極為班級的活動出力,甩大繩時的響亮口號和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動了同學們和老師。

課堂上,也看到了你積極發言的身影,以及響亮而自信的回答。陳老師為你的轉變深感喜悅,下學期希望能讓老師看到你寫出一手娟秀的跡,好好加油。

三年級教師期末評語

教師期末評語(2)

1、鄭好:個子竄高了,聲音洪亮了,膽量大起來了,看到這學期你表現出來的良好一面,陳老師真為你高興。下學期,請在自己的學習速度上下些功夫,在自己的習作上努力一些,在班級管理方面主動一些,讓自己成為同學們心中的偶像,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

2、戴澤豪:陳老師猶記得你為班級30公尺往返跑而進行認真努力的訓練,感謝你為班級的榮譽這麼盡心。個子高高的你,在課堂上看到更多的是不自信地趴在那裡,站起來朗讀課文時,聲音也是不清晰的,孩子,大聲地讀出來吧,抓住練習的每一次機會,勇敢地鍛鍊自己,讓我們一起隨著班級成長。

3、林以諾:老師驚喜地發現你是一位非常喜歡閱讀的女生,寫作業時,也會因為出於對課外書的吸引無法抵擋,而將注意力轉移到課外書上,從而導致自己的行動較慢,經常成為老師「逼作業」的物件。然而還有乙個不良的習慣,讓你也經常丟三落四,比如沒有及時整理自己的學習用品,學習用品不是落學校就是不翼而飛,給自己的學習生活造成極大的不方便。

孩子,閱讀的好習慣養成了,會讓你終身受益,然而丟三落四的壞習慣養成了也會讓你一輩子吃虧。新學期裡,希望看到乙個雷厲風行的你。

4、戴懷瑜:還是這樣的悶聲不響,還是這樣的內斂,不過個子竄高了很多,體育方面也表現出了了不起的一面。端正的跡赫然印在作業本上,喜歡看書的身影,留在了同學們的記憶中。

希望上課的積極參與和老師的主動交流能像你的個子一樣節節攀公升;能像你對體育的熱情一樣越來越旺。加油!

5、夏一諾:看到你,讓老師想到了「公主」一詞。集爸爸媽媽的寵愛於一身,而自身又是那麼優秀,集同學的羨慕眼光於一身,多幸福的你!

下學期,對自己提出乙個更高的要求——讓自己變得更自信,讓自己更勝任「小老師」一職,好好加油。

6、戴成瑞:你這個學期的變化無疑是最大的,你給老師留下的美好印象無疑是深刻的——從動不動就突發脾氣,脾氣大得嚇人,到現在的能理性克服自己,對自己的錯誤能勇於承擔,並且勇於承認,勇於向同學們道歉,從孤零零的乙個人中嘗試融入集體大家庭,嘗試與同學交往,你在改變,往好的方向努力。只是有時也需要注意方法,多進行「換位思考」,站在同學們的角度上思考,相信你會贏得更多友誼。

7、張欣格:思維活躍的你,成績保持很穩定,但生性活潑的你,上課紀律讓老師很堪憂。要麼低頭玩小玩意兒,要麼與小夥伴交頭接耳。

漂亮的小姑娘,聰明才智不是這樣拿來浪費的,多希望你能加入思考的大軍,加入舉手發言的行列。期待著你精彩的轉變。

8、鮑先浩:你的學習速度非常快,足以證明你的思維活躍,但學有餘力的你,對課外書的關注還有欠缺,沒能讓自己真正喜歡上課外書,卻心不在焉,經常問幾點了。乙個喜歡閱讀的人,乙個融入閱讀的人,會真正與書中的故事交流。

喜歡上閱讀吧,孩子!另外,手握筆寫的時候,流淌出來的一定要端正,切莫讓它 「跳起舞來」。

9、楊微微:你是一位非常努力的小女生。藝術節上的獨舞,為它付出了很多辛勤汗水,不停地練習,以期能為班級爭光,雖結果不如人意,但不必在意,因為有一顆積極上進的心,總會創造出好成績。

陳老師也希望你將學習舞蹈的精神發揮到學習中來,課堂上多一些認真傾聽,會對自己有很大幫助的。好好加油,孩子。

10、楊高涵:你在就餐監督員工作方面表現出來的優秀管理能力著實讓陳老師欣賞,同學們的安靜就餐紀律以及吃完盤中飯菜,足以顯示了你的管理成績。你在學習方面的積極性也讓老師感到欣慰,遇到問題會追著老師打破沙鍋問到底,所以你的成績才會提公升這麼快。

如果能把課堂上的積極發言和認真傾聽也發揮的淋漓盡致,那就更好了。

期末教師評語

教師對各類學生的評語集錦 教師評語大全 後進生評語 1.你活潑樂觀,自信心強,尊敬老師,是你的最大優點,作業能按時完成,有強烈的好奇心,可惜的是你上課管不住自己,不守紀律,老師提出問題不經過深思熟慮,只想發表自己的見解,也不愛聽同伴的發言,因此問題回答不全面,希望你揚長避短,做個人見人愛的好學生。2...

期末教師評語

你的眼睛裡寫滿了乖巧和懂事,是個受老師與同學們喜歡的好朋友,也是乙個德 智 體全面發展的學生。課堂上,每當你和同學們認真的討論時,老師是多麼喜歡你呀!你有乙個聰明的頭腦,你的各科成績有待更進一步提高。2 你是個要強而且很有主見的孩子,總是不斷要求自己做得更好。你待人誠懇 禮貌,作風踏實,品學兼優,熱...

高中期末教師評語

1.看得出來你不是個沒有上進心的孩子,可是 一分辛勞,一分收穫 沒有付出,哪有各方面的進步?你已經感覺到了同學們的友好交往豐富的活動和腳踏實地的學習比遊戲機更加吸引人。看你的座右銘 勝敗乃兵家常事 包含更多的應該是不服輸,真的好希望你進入初三的進步能作加速運動。2.在本學期即將結束的時候,回顧你所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