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中學黨總支出席城南鎮十二次黨代會代表的選舉辦法

2023-02-13 13:09:05 字數 1245 閱讀 5496

城南中學黨總支出席城南鎮十二次黨代會

代表的選舉辦法(草案)

一、根據《中國共產黨章程》和《中國共產黨基層組織選舉工作暫行條例》以及上級有關規定,制定本選舉辦法。

二、中共城南中學總支部本次黨員大會選舉產生出席城南鎮十二次黨代會代表6名,其中女代表1名。

三、候選人產生辦法:由總支部全體黨員大會,採取無記名投票方式進行推薦,根據推薦情況,然後由總支委員會研究擬定候選人7名(其中差額1人),上報城南鎮黨委批准後,作為正式候選人。

四、選舉的組織領導:由總支委負責、鎮黨委派員指導選舉工作。

五、實到會黨員數應超過應到會黨員數的五分之四,方可開會選舉代表。

六、選舉採用無記名投票方式。選票上的候選人名單以音序排列。

七、對選票上確定的候選人,黨員有權同意、不同意或棄權,也可另選他人。同意的,在候選人姓名後投票意見欄劃「○」不同意的在候選人姓名後劃「×」棄權不划。如另選他人要在候選人姓名後空格寫上另選人的姓名並劃上「○」

八、每張選票所選舉的人數不多於應選的人數為有效票;多於應選人數的為無效票。書寫要用鋼筆或原子筆,書寫要準確、清楚,字跡不清無法辯認的為無效票。

九、候選人得贊成票超過應到會黨員半數以上方可當選。如獲得贊成票過半數候選人多於應選名額時,以得票多的當選。

如遇票數相等不確定當選人時,應就票數相等的候選人重新投票,得票多的當選。

當選人少於應選名額時,對不足的名額另行選舉。

十、大會選舉設總監票人1名,監票人1名,計票人2名。總監票人、監票人、計票人由大會組織領導從非候選人黨員中提名或推選,並在黨員大會上表決通過。

十一、大會選舉時,會場內設票箱乙個。投票前,監票人當眾開箱檢查,然後進行投票。投票順序:總監票人、監票人、計票人先投票,接著其他黨員按座位順序依次投票。

十二、投票結束後,由計票人當眾開啟票箱清點票數,由總監票人將實際發出票數和收回票數報告大會組織領導,並由大會組織領導宣布選舉是否有效。收回的選票等於或少於發出的選票選舉有效,多於發出的選票選舉無效,需重新選舉。

十三、計票完畢,由總監票人向大會組織領導報告計票結果。經組織領導確認後,向全體黨員宣布選舉結果。

十四、本次黨員大會的《選舉辦法》,經黨員大會表決通過後生效。未盡事宜,由大會組織領導決定。

2023年2月25日

2023年民主評議黨員四個支部推優情況

第一支部推優名單:

李多維趙玉好

第二支部推優名單:

金曙東陳宗保

第三支部推優名單:

朱思平劉傑魯先勝

第四支部推優名單:

沈德明胡冉冉

城南中學關工委工作制度

關心下一代成長,培養社會主義的建設者和 人既是學校的辦學宗旨,也是學校的責任,既是在崗教師的職責,也是離退休教師的義務。為了把這項工作落到實處,收到實效,有計畫地開展工作,特制定本制度。一 學校要把關心下一代工作納入重要議事日程,每學期至少在學校行政會上研究討論兩次,總結工作時也要總結這方面的工作。...

城南中學高中部德育常規評比規定

1總分200分。2.評分按扣分方式。3具體評分為 1 考勤,分為早操 早讀 正課 晚修,缺一人次扣1分。請假不扣分。2 上課睡覺分為早讀 正課 晚修,一人次扣1分。3 玩手機一人扣1分。4 不穿校服一人扣1分。5 不佩戴學生卡一人扣1分。6 穿拖鞋一人扣1分。7 課堂紀律分為 安靜不扣分,個別講話扣...

2023年城南中學心理健康教育總結

2014年城南中學心理健康教育總結提要 做好心理常規工作之外,主要開展了我校第一屆心理節活動。回顧過去的一學期我們開展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總結如下 源自於建築資料 2014年城南中學心理健康教育總結 本學期,在鞏固己有成績的同時,本著促進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更加深入健康地發展,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的目的,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