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學生期末操行評語大全的總結

2023-02-13 13:06:07 字數 1708 閱讀 7589

陳攸:想起那次的「作業本風波」,我就想到你一臉委屈的情形。當時我也想:憑你值日時認真的表現,收發作業負責的態度,怎麼會把小組裡的作業本交得不知去向呢?

當我明白真相向你道歉時,你的一聲「沒關係」讓我領略到了你的大度。我深信:現在的你若能與勤奮為友,將來必成大器!

殷玲:你有一雙靈巧的小手,因此做的手工要比別人精細耐看,相信你也能寫出一手跟別人一樣漂亮的字。你有一張可愛的小嘴,因而你有時特別會讀書,期待你能把「有時」改寫為「經常」,到那時你會更加體會到讀書的快樂。若能在勤動手的同時多動腦,你的學習就會有明顯的提高。

蔣逸丹:

你是個踏踏實實的女孩,不管做什麼事都是那麼認真負責。每次作業,你總能那麼清楚;每次值日,你總是那麼細心。看到你作業本上通順連貫的「選詞寫話」,我能想象你所付出的努力。

我想:如果你能堅持,你的寫話能力定會不斷提高。我更希望你作業時能獨立思考。

孫學富:

曾有一段時間,我發現豪爽的你竟變得「小氣」了。因為作為小小男子漢的你,寫的字卻很小。可喜的是你能引起注意,逐步改變這種狀況,這說明你善於接納別人的正確意見。

作為數學組長,你能及時收發作業本,我更希望你能帶動組員認真早讀,珍惜時間。

陳超:誰也不能否認,你是個愛學習的孩子。不管什麼作業,你都能及時完成。看到你在午間和小朋友一起下棋,我就知道你是個善於動腦的孩子。

你願意與他人切磋棋藝,你樂意與他人溝通。我相信:在與他人的交往中,你會越來越善於表達,越來越敢於表達。

潘君:聽到你在課堂上大聲的回答,我非常高興,因為你也有膽大的時候;看到你在課堂上頻頻舉起的小手,我特別激動,因為你在傾聽的同時動腦思考了。如果你能熟練地朗讀每一篇課文,你的背誦肯定不會落後。如果你能在作業時再專注些,你的作業肯定能按時完成。

芮卿源:

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告訴我:你是個聰明的孩子!的確如此,你有靈活的大腦,因而有時你能積極思考;你有會說的嘴巴,因而你能大膽地與他人爭論。

如果你在學習上能多一些耐心,你的聰明才智會發揮得更充分。如果你在做事上能多一點思考,你會更受大家的歡迎。

史雁杉:

你是個樂於嘗試的孩子,因此黑板報上留下了你的字跡;你是個善於表達的孩子,不管是日記還是「選詞寫話」,你都完成得很出色。積極參加寫字比賽,更是你敢於挑戰的寫照,這份執著真的讓我很感動。你說過要做個勇敢的人,記住:

勇敢的人不怕困難,不怕失敗。

曹德旺:

你是個很會動腦的孩子,因此你在課上總能積極舉手發言;你是個有禮貌的孩子,見到老師總能主動打招呼。看到你認真寫的字,我真的不敢相信那是你寫的,而事實讓我不得不信。仔細地欣賞一下你寫的好字,我能想象你寫字時的專注。

我相信:以後的日子裡,你會不斷帶給我驚喜。

諸陳琳:

你是個惹人喜愛的女孩!不僅對人有禮貌,而且關心集體,樂意為大家服務。在學習上,你不但書讀得好,字也寫得很漂亮。

你課上發言響亮,課後作業及時。如果你能遇到問題多思考,敢於向他人請教,就可以隨時鞏固所學知識,及時解決學習上的難題。

張潔:雖然你的學習成績很不理想,但你在我眼裡依然可愛。看到課堂上你能舉起小手,聽到課堂上你說「讓我來」,我都感到很高興,因為你的思維是與大家一起走的。讓我更高興的是,期中以後的你變得愛寫字了,希望你在家也能堅持。

希望可愛的你少用眼淚做「**」,那會讓我不敢對你多要求。

陸濤濤:

我一直覺得你是個活潑聰明的孩子,課上你能積極動腦思考,課後你能積極參加活動。你對人有禮貌,能與小朋友友好相處。輪到值日時,你更是盡心盡力。

如果你在作業時能與耐心、細心交朋友,我相信:你的書寫會正確清楚,你的計算會準確無誤。

高二學生操行評語

期望 努力學習,以求得全面發展。遲到次綜合評分 2 高金卓 優點 學習效率高,作業認真。為人樂觀,團結同學,待人友好和善。熱愛班集體,熱愛勞動,擔任學習委員,對工作負責,認真。缺點 學習有點浮躁,不主動,導致進步不大,偏科現象嚴重。期望 學習更加主動。遲到次綜合評分 3 武汀汀 優點 上課聽課認真,...

高二學生期末評語例項大全

班長。工作大膽 認真 負責,組織能力強,班會 活動有你組織老師很放心。你是乙個樸實的孩子,平時總是默默地做事 任勞任怨,待人隨和 誠懇,同學關係好,熱愛集體,樂意助人是你的美德。尊敬師長,關心集體,我們班的黑板報有你傾注的心血。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學習努力,但欠主動,因此成績進步不大。校運...

學生操行評語大全

你是班中的一名優秀幹部,敢於同不良行為作鬥爭,使我們班成為勤奮好學 團結向上的班集體。你腦子靈活,性格爽朗,頗有豪氣。可你有乙個 壞朋友 它常常使你考試時失去了得優秀的機會。不過,老師相信你很快與它絕交,會交上 認真 細心 這個新朋友。你說是嗎?這樣 成功 也就能成為你的夥伴。老師希望你能成為所有盛...